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很低落 心情背景:今天要考試(9/22)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書看不完...剩8個小時就要考試了... 這科我已經三修了... 這是最後一次 雖然還有期末可以拼 但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老是犯x忙別人的事 自己的事卻擺爛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沒能力又要一肩扛下 想跟老天爺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又已經當了好多次放羊的小孩而不敢講 我應該已經是老天爺的黑名單的吧... 很多事一拖再拖 很多錯一錯再錯 很多承諾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誰可以一棒打醒我這個愛逃避現實生活責任的爛咖... 其實很想跟某些人聊聊 我真的不是想那樣做 很sorry 我會自己消失的 好討厭自己啊!!!~~~~~~~ 想跟自己說加油 獨立一點 或狠心一點!!! 就可以不那麼在乎別人的想法了 可是我還是很在乎啊... 好矛盾 好想放開一切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更想時光回溯 如果時間拉回了去年 甚至前年... 我不會再犯一樣的錯了 但現在...這一切的一切該怎麼彌補... 我怎麼會這樣... -- 惡靈退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200
yinging025 :加油啊 11/22 10:07
beyours :就是無法回到過去,才會更珍惜現在。別回頭看了吧! 11/22 12:49
beyours :告訴你...不能怕的啦!!!^^ 加油!!! 11/22 12:50
anne10131114:感謝!~考完了~老師很仁慈 考得不難 期末要加油! 11/2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