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e10131114 (對不起)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很低落...
時間Sun Nov 22 01:10:44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很低落
心情背景:今天要考試(9/22)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書看不完...剩8個小時就要考試了...
這科我已經三修了...
這是最後一次
雖然還有期末可以拼
但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老是犯x忙別人的事
自己的事卻擺爛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沒能力又要一肩扛下
想跟老天爺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又已經當了好多次放羊的小孩而不敢講
我應該已經是老天爺的黑名單的吧...
很多事一拖再拖
很多錯一錯再錯
很多承諾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誰可以一棒打醒我這個愛逃避現實生活責任的爛咖...
其實很想跟某些人聊聊
我真的不是想那樣做 很sorry 我會自己消失的
好討厭自己啊!!!~~~~~~~
想跟自己說加油 獨立一點 或狠心一點!!! 就可以不那麼在乎別人的想法了
可是我還是很在乎啊...
好矛盾 好想放開一切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更想時光回溯
如果時間拉回了去年 甚至前年...
我不會再犯一樣的錯了
但現在...這一切的一切該怎麼彌補...
我怎麼會這樣...
--
惡靈退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200
推 yinging025 :加油啊 11/22 10:07
→ beyours :就是無法回到過去,才會更珍惜現在。別回頭看了吧! 11/22 12:49
→ beyours :告訴你...不能怕的啦!!!^^ 加油!!! 11/22 12:50
→ anne10131114:感謝!~考完了~老師很仁慈 考得不難 期末要加油! 11/2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