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工作環境讓人煩啊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換了新工作新生活, 算算到現在也將近半年了 認識了很多來自各方的人 剛開始以為辦公室的環境應該是忙碌到很單純的地方 卻沒想到人多嘴雜, 不想聽的話也會順便進耳朵 誰誰誰跟誰誰誰怎麼了, 聽到的片段都是身邊有交集的一些人 我完全不想知道哪個有家庭的人去了酒店叫了幾個小姐 可是那些話卻很輕易的從別人口中講了出來 耳朵又不長蓋子, 聽了以後就開始對他們口中的那些人觀感很差 天秤是有一點喜歡八卦, 但是要無傷大雅, 講了會想發笑的那種 可是八卦的內容如果是讓自己對人性灰暗, 那又是另外一種折磨了 ... 為難的是, 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跟異性的互動也會被矚目 常常聽到帶我的女生用很揶揄的口氣說:妳跟他很熟耶! 他怎麼這麼照顧妳! 面對有點探測性質的問題, 那我應該說些甚麼做回應呢? ... ... 因為自己本身單身的關係, 以為新環境也許可以試著和不錯的異性認識 可是經過這一階段的相處, 我發現男生的不單純和女生的嘴碎 如果說真的對誰抱持有好感, 我想天秤也會裹足不前吧 自己最近遇到了蠻喜歡的對象, 可是卻害怕周遭人的眼光, 一直裝的很漠然 就怕一傳十十傳百, 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 說不定劇情還是在大家的口中捏造的, 並不是真正的發展 新的工作環境, 雖然同事相處和樂, 可是卻讓人覺得為難, 很無奈 ... 也許是自己心中有一把尺, 已經習慣帶著自己的天秤 而竿子上的標的太過中規中矩, 不喜歡讓周遭人壞了規矩 所以才讓自己這麼苦惱吧 ... 有沒有天秤也像我這麼在意別人眼光, 很逞強的生活? 還是說我是異類呢 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5.24
kio0726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也+1 11/23 00:36
pingche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也+1 11/23 01:05
lamochi :天秤+1 不很在乎別人眼光耶 11/23 01:17
flynowing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也+1 但會要自己不要在意他人眼 11/23 09:11
sss0535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也+1 (A型有加成) 11/23 10:52
ka5fu :天秤+1 非常在意,所以有時會裝的無所謂 11/23 12:23
shihyaoho :通通+1 11/23 16:42
rubired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也+1 11/23 20:03
ocean781016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卻假裝不在乎 11/23 20:29
mainidea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也+1 11/23 23:10
castial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也+1 11/23 23:55
j00188 :天秤+1 在意別人眼光也+1 11/24 12:01
MiseryKlose :天秤+1 超級在意別人眼光,但會裝做不在乎 11/25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