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天秤 3. 對方的星座是: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近來走憂鬱路線 可能有些事情令我心煩吧 我想請問一下 有閃光的秤兒們 想問一下 各位都是主動居多還是被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1.79
shaorei :我幫我閃光回答,追求熱戀主動,交往被動。=皿= 11/23 10:06
iwl0927 :一直都是很被動的說.... 所以會有一點愧疚感 11/23 11:13
catmm :我是直接被說很遲鈍 根本很像腦死了... 11/23 14:05
jason7223 :推腦死>"< 11/23 15:50
jummy0926 :推腦死+1....=0= 11/23 22:41
newlife908 :琱@直都很主動,是我比較異常嗎? =.= 11/23 23:50
x0138774 :被說很北七... 11/24 01:03
beautydream9:推遲頓到腦死狀態...被動到極致..... 11/25 00:15
tmn :推遲頓到腦死狀態...被動到極致.....唉..... 11/25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