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天秤相處也一段時間了 總會發現天秤有時候會忽冷忽熱的 以前總會跟他聊MSN 到晚上12點左右 可是 經過之前的 小事情以後 就不太常看他天天上MSN 就算有 也是小聊一下 然後他就說 他要去洗澡 等等要睡了 讓我覺得 都不能跟他好好聊聊 覺得我們的距離變得好遠 可是今天晚上有跟他 還有一個同事一起去逛夜市 他說他很開心 是不是我巨蟹座的想太多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15.10
ShinyLibra :和往常一樣跟他相處就行了 他冷你就熱 他熱你就冷 11/26 23:13
brian1020 :我覺得反向操作是還不錯 但是多了會不開心= = 11/27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