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eshui (偏愛 男人 味)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天秤男的忽冷忽熱
時間Thu Nov 26 21:18:17 2009
跟天秤相處也一段時間了
總會發現天秤有時候會忽冷忽熱的
以前總會跟他聊MSN 到晚上12點左右
可是 經過之前的 小事情以後
就不太常看他天天上MSN
就算有 也是小聊一下
然後他就說 他要去洗澡 等等要睡了
讓我覺得 都不能跟他好好聊聊
覺得我們的距離變得好遠
可是今天晚上有跟他 還有一個同事一起去逛夜市
他說他很開心
是不是我巨蟹座的想太多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15.10
推 ShinyLibra :和往常一樣跟他相處就行了 他冷你就熱 他熱你就冷 11/26 23:13
推 brian1020 :我覺得反向操作是還不錯 但是多了會不開心= = 11/27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