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134679 (殺戮天使)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時機?
時間Sat Nov 28 00:32:53 2009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白羊座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座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應該算乖小孩吧XD
人際關係相當好
樂觀~凡事都會想到自己所認識的人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上了大學就有一位在注意的女生(秤女)
結果在一次的活動中跟她同一組
也跟她要了MSN
之後就一直在連絡
每天晚上都會聊天到蠻晚的
一段時間後我就慢慢的約她出來
她也很樂意的就出來了(雖然只是一起去附近買個東西和聊天之類的)
然後我也有時候會給她消夜吃~
她也都會跟我交換東西吃
上星期她回家時還帶了親手做的餅乾給我
之前也有一個騎單車的活動
她在考慮要不要去
她問我說如果她參加我會不會參加
我說好~她就馬上決定要參加了
昨天我約她去買宵夜吃
然後我們就在學校的涼亭上聊天聊到晚上一點多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這樣的狀況有機會嗎?
因為這段時間大約一個月半了
不知不覺我都會一直想著她
還是說需要再一段時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3.147
→ rubired :我覺得有XD 11/28 02:08
推 nomimay :我也覺得有 11/28 06:55
推 ohyaj :大膽的多約一些吧,出遊啊、看海啊..感覺對了就成了 11/28 08:01
→ smallay7 :有喔!!!好興奮XDDDDDDDD 11/2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