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想振作....Q__Q::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前陣子跟初戀閃光分手了... 但是被分的莫名其妙.... 突然說沒感覺了... 4年... 從普通朋友交心到交往 大學的生活同班幾乎每天在一起 很快樂,很幸福,有笑也有淚... 這甚至讓我想到我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 上研所後 一個高雄,一個台南 距離也不遠... 在過完生日的半個月後, 有一天他突然說沒感覺了... 好傷心... 難過... 為了他,好多次想到就騎著機車衝到高雄... 只為了遠遠看他一眼... 他說要當普通朋友,我也答應了... 但卻是不聯絡的普通朋友 我真的無法忍受一個情人走了,連最好的朋友也走了的感覺 他說"把重心放在課業上吧!" 不要在談感情了... 我很想... 研所的課也很重,我必須這麼做... 但是振作不起來... 心成天在飛,然後一直發呆... 我想要振作...OTZ 心卻不聽使喚... 好無力.... 振作這個時候真的只是一種口號嗎Q_____Q""? 我不想....OTZ 有沒有一種藥能讓人忘記一切呢? ======================================================== 我還是想等待他回頭... 用一輩子去換... 雖然很盲目,但我還是會這麼做... 我也不了解為什麼會愛到這種程度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32.114
studior :不要等...那種突然沒感覺的話,其實我不太相信 11/30 00:13
miseryle :樓上+1 11/30 00:35
infiniteloop:話說我情形跟你很像,不過...相信時間會解決一切 11/30 10:44
infiniteloop:通常想等都是一時衝動,過一陣子就會想通 11/30 10:45
braverycloud:突然沒感覺是藉口 11/30 16:53
bigpimpinc :@@..... 11/30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