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暗戀是沒有結果...?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暗戀一個女生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她..好像跟別人在一起了 事情發生在剛開學 第一節的通識課 我遇見了她 先是加了fb 由於貼心的fb 右下角寫了 明天ooo生日 加上剛好又是通識課那天...於是就寫了一張紙 祝她生日快樂 (雖然好像沒有誠意...) 但後來她知道是我 也跟我說謝謝 (這應該是客套吧) 於是又到了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準備禮物想送她 但..天不從人願 就在最近 她好像跟別人在一起了...了...了... 望眼過去...好像我暗戀過的人都沒有結果的說 上天就是愛跟我開玩笑 對吧... 一聲長嘆... -- 一個人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5
firebar :單身的話 睡覺睡大字形 會很舒服 12/03 22:29
pinkilike :拍拍 12/03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