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kurin321 (shadow)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連續好幾天的嘆氣
時間Thu Dec 3 22:21:40 2009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暗戀是沒有結果...?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暗戀一個女生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她..好像跟別人在一起了
事情發生在剛開學 第一節的通識課 我遇見了她
先是加了fb 由於貼心的fb 右下角寫了 明天ooo生日
加上剛好又是通識課那天...於是就寫了一張紙
祝她生日快樂 (雖然好像沒有誠意...)
但後來她知道是我 也跟我說謝謝 (這應該是客套吧)
於是又到了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準備禮物想送她
但..天不從人願
就在最近 她好像跟別人在一起了...了...了...
望眼過去...好像我暗戀過的人都沒有結果的說
上天就是愛跟我開玩笑 對吧...
一聲長嘆...
--
一個人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5
→ firebar :單身的話 睡覺睡大字形 會很舒服 12/03 22:29
推 pinkilike :拍拍 12/03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