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twind (software everywhere)
看板Libra
標題Re: [疑問] 天秤做是不是都很講不會聽阿??
時間Fri Dec 4 00:17:05 2009
※ 引述《cute0622 (我又變回鄉民了~)》之銘言:
: 是這樣子的.. 我身邊好多天秤座朋友 只不過我不是 我是巨蟹 XD
: 不管男枰 女秤是不是都很固執呢??
: 不是惡意批評喔別誤會 隻到的回覆一下吧 感激唷~
我是秤男 其實很簡單
外面是棉花 裡面是鋼鐵
你想凹 我會給你凹 我會給做你面子
你做錯事 我會忍 意見我不認同 但是我會記下來
---------------------------------------------
但是一旦碰到裡面的鐵塊...
那 不好意思 沒啥好討論的
---------------------------------------------
而且所謂的固執 事情要是成功
那就叫 "獨排眾議" "擇善固執" "有擔當" "有遠見"
的好名聲
不過失敗... 那就是
自以為是 不納諫言 之類的惡名
我還是覺得 "固執"一點 比較適合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6.99
推 pingche :中肯 12/04 00:30
推 tinacha :以我對我家秤男的了解 非常推你這篇! 他可能對外會暫 12/04 00:50
→ tinacha :時妥協 但內心其實充滿了碎碎唸 令人想像不到的固執 12/04 00:51
推 fh316 :雖然我覺得這個性應該是天秤出現的機率比較高 12/04 01:55
→ fh316 :但是其他星座也會有XD 12/04 01:55
→ poilumagel :中肯~ 推外柔內剛 XD 12/04 02:02
推 eurekacake :國中老師給我的評語就是擇善固執 到底是好還不好XD 12/04 08:41
推 poilumagel :樓上 跟我一樣耶 XD" 12/04 09:27
推 caviey :大握手~~ 12/07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