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108 (仔魚)
看板Libra
標題Re: [疑問] 天秤的一句 阿災~~
時間Sat Dec 5 22:48:06 2009
機率小於10趴
(我是秤女)
※ 引述《mileshui (偏愛 男人 味)》之銘言:
: 跟天秤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
: 最近的行為那種感覺還蠻好的
: 今天去逛夜市 買東西 有時我會幫他出小錢
: 今天買了一樣東西 他會用叉子弄給我吃 我就把我手上的空叉子給他
: 他又會叉東西給我吃
: 讓我覺得很貼心
: 但有時或許就像 版上提到的 秤子有時候是冷冷的
: 今天會家跟他MSN的時候
: 問他說 如果那天我想抱抱你的時候 你會想讓我抱嗎
: 他回我 阿災
: 我又接著問 我有給你戀愛的感覺嗎
: 他回 你給我的覺得是可以依賴的
: 我又回他說
: 我願意讓你依賴
: 給你肩膀依靠
: 他開玩笑的回 喔 都吐了ㄏ
: 我說 可是都是真的嘛
: 他回 我只能說~給我點時間吧!
: 我是巨蟹 想問問版友 我跟他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5.128
→ jason7223 :妳可以推文 不用一直用這個版衝文章數 12/05 22:50
推 white1003 :推文不是回文唷...妳可能搞錯了 12/05 23:33
→ n0204159 :她可能是新手吧 12/06 22:30
→ ratio109 :終於弄懂怎麼在下面留話了 12/07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