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yes 2. 我的星座是:魔女 3. 對方的星座是:秤男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開朗 貼心 有時候會很搞笑XD 5. 問題發生的背景:跟秤男認識三個月了,見過大概10次面(包括2次吃飯跟1次出遊) 他是忙碌的博士生,我是學校的不同系的助理,跟他的相處幾乎都是我先丟他msn.. 然後他再回我...平常因為他都很忙(幾乎都在研究室做實驗),所以所謂的聊天 也只是聊了一些研究室跟工作的事,但我覺得他會跟我說一些對於研究室的不滿 還有一些當學生的事情,如果問我喜歡秤男哪一點?大概就是他的微笑還有很自然 的相處,最近的出遊也很自然,我還約了他一起去看2010年的燈會,他就 說好(答應的很豪爽還嚇了我一跳@@)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我的問題就是..12月底是我的生日,想找他一起吃飯,問他後他也答應了 (有跟他說那天是我生日)其實約他前心理很猶豫,因為覺得約對方過生日算是很 暗示的動作,很怕他會嚇到..不過那天約他是先問他那天有空嗎?後來他回我 看電影嗎?後來我說想找他去吃飯,因為那天是我生日,他就說那天ok,我只是想 問秤男這樣的反應只是禮貌嗎?還是我可以有所期待?看了版上的文章也發現天枰座 的是懶懶的,除非遇到真正喜歡的才會去追,而我感覺不到他所謂的追.之前也是 患得患失的心情讓我很痛苦,所以打算退回朋友位子對他,只是出遊後我又開始 有點決心動搖了,請秤男大大給我一點意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62.31
wallace1017 :條件不足 不容易判斷... 12/06 12:16
wallace1017 :可能把妳當好友 也或許對妳有好感 機會一半一半 12/06 12:18
littercat :之前有請朋友問過秤男,秤男說對我有比一般朋友多一 12/06 12:36
littercat :點好感 12/06 12:36
littercat :因為他真的太忙(快畢業了)才會這樣嗎? 12/06 13:04
littercat :感覺不到他的主動@@ 12/06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