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天蠍 3. 對方的星座是:天枰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很少話...說話很簡短 有的時候很開朗 看心情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天枰女最近很像心情不好 我這兩天(週末)都有密她 可是她的回應都好敷衍 都是 恩~ 不然就問號? 我不知道該怎安慰她 她很像還在想她前男友 P.S(我跟她不熟.....究偶爾聊聊天而已..可是我跟她巧遇見面也不敢打招呼><)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我現在應該要繼續跟她說話嗎? 還是先不要密她比較好? 我該怎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6.182
gfedenkimo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然做再多都是...多餘的。 T__T 12/07 04:42
gfedenkimo :就文張看來你是不主動出擊的男生。那就靜靜的看著吧! 12/07 04:44
gfedenkimo :默默的祝福,比你的任何著急、考量都還要來的好。 12/07 04:45
livefeel560 :我可以不要靜靜的看嗎= = 有甚麼方法? 12/07 04:58
AmisKinu :找他有興趣的話題多跟他接觸 主動打招呼也是好方法 12/07 05:42
livefeel560 :可是我連跟他說話都不太敢耶~他感覺好難接近 12/07 06:01
wallace1017 :對方都跟你不熟了 憑什麼你還要求對方跟你說內心話 12/07 07:10
threebirds :慢慢來…當朋友…不要急,天秤應該不會難接近才對~~ 12/07 07:46
threebirds :態度自然一點,不要怕被打槍~~加油吧<--也還在努力^^ 12/07 07:48
livefeel560 :嗯嗯~我會努力的^^ 12/07 15:28
fatsologo :不熟的話 她這樣回答很正常吧... 12/0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