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fedenkimo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然做再多都是...多餘的。 T__T 12/07 04:42
→ gfedenkimo :就文張看來你是不主動出擊的男生。那就靜靜的看著吧! 12/07 04:44
→ gfedenkimo :默默的祝福,比你的任何著急、考量都還要來的好。 12/07 04:45
→ livefeel560 :我可以不要靜靜的看嗎= = 有甚麼方法? 12/07 04:58
推 AmisKinu :找他有興趣的話題多跟他接觸 主動打招呼也是好方法 12/07 05:42
→ livefeel560 :可是我連跟他說話都不太敢耶~他感覺好難接近 12/07 06:01
→ wallace1017 :對方都跟你不熟了 憑什麼你還要求對方跟你說內心話 12/07 07:10
→ threebirds :慢慢來…當朋友…不要急,天秤應該不會難接近才對~~ 12/07 07:46
→ threebirds :態度自然一點,不要怕被打槍~~加油吧<--也還在努力^^ 12/07 07:48
→ livefeel560 :嗯嗯~我會努力的^^ 12/07 15:28
推 fatsologo :不熟的話 她這樣回答很正常吧... 12/0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