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事裡有一個天秤女孩 我跟她的感情還算不錯 (我也是女生) 之前會常聊天 一起出去玩 可是最近~我丟她MSN 她都不回我 是刻意不回的>.< 因為她有回覆別人 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問他原因嗎~ 還是就等這段時間過去 然後就會好起來呢?! 有點苦惱 因為我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53.228 ※ 編輯: noseventeen 來自: 123.50.53.228 (12/07 13:05)
paiivy :應該是什麼是讓他生悶氣 過一陣子就好了... 12/07 14:00
noseventeen :所以現在不要去問原因比較好囉?! 12/07 17:08
crazyashin :應該是生悶氣 哈哈 我是秤女 氣好了 就會回^^ 12/07 23:39
rabbite :有時候朋友太黏我會覺得很煩 感覺被綁住 12/08 01:01
beneedles :秤女很難捉摸XD 12/08 20:36
anna781016 :有時候只是因為她某個點不爽 過段時間會好點 現在先 12/08 23:04
anna781016 :別互動比較好 12/0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