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re76420 (鉛鉛)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是我誤會天秤男?
時間Wed Dec 9 14:22:39 2009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有的!!
2. 我的星座是:牡羊女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男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幽默風趣吧!!大家都說我是開心果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認識了一位天秤男,他也是我的前輩,我們年紀差距的也不是很大。而我對他,我一
直都把它當作哥哥一樣。
誰知道,在各奔東西的一年之後,他時常會回來看看老朋友也對大家很好。
他也會對我會特別體貼吧!!所以,依賴讓我對他也產生了好感....
可是我真的害怕自作多情,所以我也不敢多想。但他有些動作讓我真的誤會很深耶!!
像是:
1.吃飯時候,明明其他座位都很空。他卻從另外個空位移到我的旁邊坐下來
(這個舉動,其他人跟我都有些嚇到!!)
2.在逛街時,貼心的幫我拿包包(他說我包包重,所以幫我拿)
3.又或者是在逛街時會問我是不是他走太快,他可以陪我慢慢走
4.會把苦水往我這邊倒
5.吃東西也會幫我弄好,或者搶著付錢
.
.
.
等,讓我誤會的舉動。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我在想是我誤會他對我有好感??
還是他根本只把我當作妹妹一樣??
天秤男好難懂!!
現在我也是霧煞煞的???想要跨出又很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143
推 parkerwind :應該是對妳有好感~ BY天秤男XD 12/09 14:27
推 perry1014 :只是乾妹妹剛認識的乾妹妹,你以前也是我的乾妹妹XD 12/09 15:12
推 sulns :放長線,釣大魚 這是慣用招式... 12/09 16:27
推 eric0929 :樓上+1 12/09 17:12
→ mityann :那我可以問一下原PO<如果是牡羊男這樣做,又是怎麼一 12/09 17:17
→ mityann :回事?因為天秤女也遇到這樣的牡羊男~ 12/09 17:19
推 hikaruton :這 很明顯的有好感 但是還不到總攻擊 12/09 20:37
→ clare76420 :我朋友也是這樣的組合羊女枰男 據我同學說他就是想要 12/10 08:27
→ clare76420 :就是對你有意思 然後到最就在一起了 不過枰女都愛慢 12/10 08:28
→ clare76420 :上面打錯了 是枰女羊男 12/10 08:29
→ clare76420 :枰女同學說 枰女都愛慢慢來的 所以你就慢慢釣他吧!! 12/10 08:31
→ mimumimu :哈~羊男居然會這樣了還不告白~羊男不是都很沉不住氣 12/10 09:45
→ clare76420 :沒錯!!所以後來我同學被打動了 在一起囉!! 12/10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