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y~ 2. 我的星座是:蟹女 3. 對方的星座是:秤男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活潑開朗的個性比較偏向獅子雙子 容易與人打成一片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上次發問了一篇 大家叫我再多觀察 結果他今天msn裡頭幾乎都是曖昧的話語 ex說要把我騙回家 跟別的男生出去他說他會吃醋 對我滿有好感的 會有想抱我的感覺  他自己講的很開心說他是我男人   以上全部讓我覺得他是嘴砲王......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他說他在處女天秤交界 我是知道天秤好像都會不自覺搞曖昧 但是會像他這麼明顯嗎?  就我之前認識的不管是處女男 還是天秤男沒有一個像他這樣大膽  我不想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就深陷其中 也不想被認為是花痴 說不定他其實不喜歡我  依照這情況 還要再觀察嗎 -- 愛與不愛似乎只在一線之間 跨越了那條界線,即使曾經很愛過又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aenbi0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65
childlike12 :他可能是在玩火~在試探... 12/10 07:41
wallace1017 :如果對方今天動機單純沒有意圖不軌 應該是喜歡妳~! 12/10 07:55
hikaruton :就...很單純跟你做球阿 曖昧是你也要有回應才算吧@@ 12/10 07:59
hikaruton :還沒正式交往 卻兩人已經互有好感互相做球 應該才是 12/10 08:00
hikaruton :他已經很喜歡你了啦 不用觀察 換你作球看他反應 12/10 08:01
hikaruton :反應出他喜歡你是喜歡多少程度 要觀察這個~ 12/10 08:01
hikaruton :怕他只是有點好感的女生都這樣講而已~ 12/10 08:02
mimumimu :天秤搞曖昧也要多少有喜歡對方才會這樣吧~ 12/10 09:43
eric0929 :你可以觀察他一段時間 如果他真心喜歡 你會感覺的到 12/10 10:17
usaru :同意1樓和上上樓~ 12/10 10:21
wusociety :看是輕浮的人嗎 不是就是喜歡你 12/10 10:24
miseryle :感覺將熱度開到最大了~如果再沒回應,會用超音速降溫 12/10 10:47
happiestday :我覺得他跟我聊的感覺 這些都讓我覺得他在開玩笑 12/10 11:00
happiestday :他還說 沒有曖昧 怎麼變成男女朋友 12/10 11:01
tyy3939 :有時候曖昧只是怕被拒絕場面太難看>< 12/10 11:33
socialboy :推樓上 曖昧只是暗戀的具體化 12/10 11:51
apple74820 :有意思要快衝~ 感覺他做球做很大~ 12/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