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ldlike12 :他可能是在玩火~在試探... 12/10 07:41
推 wallace1017 :如果對方今天動機單純沒有意圖不軌 應該是喜歡妳~! 12/10 07:55
推 hikaruton :就...很單純跟你做球阿 曖昧是你也要有回應才算吧@@ 12/10 07:59
→ hikaruton :還沒正式交往 卻兩人已經互有好感互相做球 應該才是 12/10 08:00
→ hikaruton :他已經很喜歡你了啦 不用觀察 換你作球看他反應 12/10 08:01
→ hikaruton :反應出他喜歡你是喜歡多少程度 要觀察這個~ 12/10 08:01
→ hikaruton :怕他只是有點好感的女生都這樣講而已~ 12/10 08:02
→ mimumimu :天秤搞曖昧也要多少有喜歡對方才會這樣吧~ 12/10 09:43
推 eric0929 :你可以觀察他一段時間 如果他真心喜歡 你會感覺的到 12/10 10:17
推 usaru :同意1樓和上上樓~ 12/10 10:21
→ wusociety :看是輕浮的人嗎 不是就是喜歡你 12/10 10:24
推 miseryle :感覺將熱度開到最大了~如果再沒回應,會用超音速降溫 12/10 10:47
→ happiestday :我覺得他跟我聊的感覺 這些都讓我覺得他在開玩笑 12/10 11:00
→ happiestday :他還說 沒有曖昧 怎麼變成男女朋友 12/10 11:01
推 tyy3939 :有時候曖昧只是怕被拒絕場面太難看>< 12/10 11:33
推 socialboy :推樓上 曖昧只是暗戀的具體化 12/10 11:51
推 apple74820 :有意思要快衝~ 感覺他做球做很大~ 12/1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