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eryKlose (小米)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個性冷淡
時間Thu Dec 10 15:41:33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被說我個性很冷淡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很多事情提不起勁來
沒有太大的興趣或熱忱
不會對特定的事情感到熱衷
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該說是懶呢,還是真的冷?
舉個例子來說,有一次我最喜歡的劉德華在我家旁邊開簽唱會
我爸叫我去看,但是我卻懶懶的躲在房間
一點都沒有粉絲的樣子。
愛吃好吃的東西,但是不吃也不會怎麼樣。
愛看電影,但是不看也不會怎麼樣。
迷上開農,但是一兩個月不碰我也不會怎樣
有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抱持著不做也不會怎麼樣的態度
旁邊的人好像都比我還著急
對了,最近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關我什麼事
不是很想管這些跟我沒有太大關係的事情
我也想要懷抱著熱情向前衝啊~~
可是就是怎麼樣都提不起勁來。
怎麼會這樣ˊ__ˋ
大家敎敎我,要怎樣才能讓小宇宙燃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8.83
推 woonee :想說什麼請直說 12/10 15:44
→ eric0929 :我也是一樣 12/10 16:06
推 cheau930 :秤子有時候會有低潮期,熬過就好.你可以有讓你心煩的 12/10 16:25
→ cheau930 :事情沒解決 導致做什麼事情都沒勁.先找出癥結點吧:) 12/10 16:25
→ cheau930 :打錯了 是"可能" 囧"" 12/10 16:26
推 sharonyi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會覺得沒甚麼特別要去執著的感覺 12/10 23:06
→ jasonkao927 :跟原PO常常有一樣的感覺~我媽都說我"撞榴槤"(台)~ 12/1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