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xl343 ( 不專業)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看到打錯字...
時間Fri Dec 11 01:36:00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就是好像有點不舒服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怪怪的,每次看天秤版的時候。
看到有人打錯"秤"字在詢問問題,就會有一種莫名的不舒服感覺。
覺得連想要詢問的最基本都沒有做好
會讓我有一種很不被尊重的感覺
想請問...是只有我會這樣想嗎?
是我怪怪的,還是這算是天秤那莫名的固執阿 ...〒△〒
懇請有發問的人...可以的話把字確定好,挑對字可以嗎...
這是我莫名心情的小小請求.....
(不好意思...打錯很多...)
--
天秤
在沒有把握的時候總是選擇放棄
在放棄之後才知道已經得到了
所以我
不斷在失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4.125
推 yugurt :秤的拆字>>禾平 就是和平... 12/11 01:39
→ zzxl343 :是阿.... 12/11 01:40
※ 編輯: zzxl343 來自: 59.121.34.125 (12/11 01:55)
推 keenryan :推...看到錯字...我也有些不舒服 12/11 08:54
推 hikaruton :破音字 真的很多人打錯~ 12/11 09:22
推 cheau930 :版標的天"秤"寫的很清楚的說.還是會希望問的人盡量 12/11 20:28
→ cheau930 :不要打錯字.話說ㄔㄥˋ跟ㄆㄧㄥˊ都找的到秤字阿XDDD 12/11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