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就是好像有點不舒服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怪怪的,每次看天秤版的時候。                      看到有人打錯"秤"字在詢問問題,就會有一種莫名的不舒服感覺。           覺得連想要詢問的最基本都沒有做好           會讓我有一種很不被尊重的感覺 想請問...是只有我會這樣想嗎? 是我怪怪的,還是這算是天秤那莫名的固執阿 ...〒△〒 懇請有發問的人...可以的話把字確定好,挑對字可以嗎... 這是我莫名心情的小小請求..... (不好意思...打錯很多...) -- 天秤 在沒有把握的時候總是選擇放棄        在放棄之後才知道已經得到了                      所以我                              不斷在失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4.125
yugurt :秤的拆字>>禾平 就是和平... 12/11 01:39
zzxl343 :是阿.... 12/11 01:40
※ 編輯: zzxl343 來自: 59.121.34.125 (12/11 01:55)
keenryan :推...看到錯字...我也有些不舒服 12/11 08:54
hikaruton :破音字 真的很多人打錯~ 12/11 09:22
cheau930 :版標的天"秤"寫的很清楚的說.還是會希望問的人盡量 12/11 20:28
cheau930 :不要打錯字.話說ㄔㄥˋ跟ㄆㄧㄥˊ都找的到秤字阿XDDD 12/11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