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dd771112 (小康)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一位天秤姊姊
時間Fri Dec 11 02:14:42 2009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天蠍男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座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上升巨蟹+天蠍=太敏感又愛胡思亂想,即使強裝豪放,內心矛盾不斷
5. 問題發生的背景:跟那位天秤姐姐是在FB上認識的,一開始他很積極找我聊天,但由
於我那時沒啥心情,所以純粹只是聊聊天,不過在聊天過程中他真的電到我了-價值觀太
相近了!尤其是在人生未來的藍圖,天秤女很有衝勁+計畫,我那時也想認識看看他,就也
很大膽地在認識不到3天的時候約她出去看電影,他也答應了!再看恐怖片時他也挽著我的
手,我有點嚇到,不過也不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女生,所以就很單純的讓他繼續挽著我的手
臂...後來的2個禮拜內,我們彼此以"波妞" "宗介"互稱,他也會主動傳給我簡訊,有關
心、也有發牢騷,總之就是在曖昧期該做的都做了(只差沒牽手之類的)那其實我自己在剛
認識時也有請同學幫我探聽他有沒男朋友,就這樣每天傳簡訊聊天見面吃飯持續了2個禮拜
...也慢慢喜歡上她,因為我們兩人彼此的價值觀太相近了!
後來她不管做啥事都會找我去(包括一些生活小事),我有時也會去探班一下,可是有天早
上她傳來了一封簡訊,有句話很奇怪"宗介的感情絕對不廉價,總有一天你會碰到對的女
生值得你付出"...讓我有點嚇到,這是間接發卡嗎= =
就在我心情很悶的時候,我同學跟我說"聽說她有男朋友了..."我很沮喪...我沮喪的原因
不是因為我又被玩之類的,而是我真的把感情放下去了...後來我還是選擇當面問清楚但
由於彼此都很忙,我晚上下班回家就用MSN問他
宗介:"你為啥要傳那封簡訊啊?"
波妞:"就你跟我聊到以前的事的時候,我那時就想跟你說了"
宗介:"喔= =我還以為你再拒絕我對你的好"
波妞:"下次這種話要當面說,文字很難表達XD"
宗介:"還有想問你,我同學說妳有男朋友,是真的嗎?"
波妞:"宗介,班上的同學說的話真實性有多少不重要,但是你要相信的是你所認識的波妞
是怎樣的一個人..."
宗介:"波妞,真的很抱歉..."
波妞:"你讓我很難過,我以為宗介跟波妞間是很清澈的,為啥不直接問我?"
我正想解釋時他下線了,過幾分鐘後他傳來一封簡訊:
"宗介,你知道這是種背叛的感覺嗎?我剛剛默默的掉下了淚,不要打給我,我心情不好不
想接電話...宗介並沒有這麼喜歡我,對嗎?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對方,他會選擇相信且包
容..."
我很難過,所以我在一個小時內打了10幾通電話給他...
後來他傳了封簡訊跟他解釋說我很早就找人問了,並不是在我跟你熟之後我還找人去問
後來她也接了電話,但是跟我說她不想再談那件事了,所以之後也跟他聊了很久...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A.他到底對我有沒意思呢?還是單純就是天秤女的好朋友模式?
B.這樣的我還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9.202
推 allenchang52:採到一樣的雷耶...目前我是無解 第五年了 12/11 02:32
推 braverycloud:葉蒨文─愛的可能 12/11 02:42
推 braverycloud:B:你的機會是指,跟她在一起嗎?->有機會,但偏低。 12/11 02:55
→ braverycloud:她現在有男朋友,你要怎解決? 12/11 02:56
→ braverycloud:而且要求證一下 12/11 02:57
→ braverycloud:或許她跟她男朋友感情感情沒很好吧!(猜的) 12/11 02:58
推 braverycloud:她或許也在怕吧!怕多放一些感情,之後期待落空,會 12/11 03:01
→ braverycloud:受傷。 12/11 03:01
推 braverycloud:你要怎麼做,看你自己。你也看過懸厓上的波妞吧! 12/11 03:06
→ braverycloud:宗介對於波妞,波妞對於宗介的那種感情,不會因為是 12/11 03:07
→ braverycloud:不是人魚而改變。 12/11 03:09
→ braverycloud:拉回現實面,現實有現實要考量,你要把現實因素考慮 12/11 03:11
→ braverycloud:進去。 12/11 03:11
推 braverycloud:愛的可能這首歌裡面,可能有你要的答案。 12/11 03:23
→ braverycloud:About question A 12/11 03:24
推 gimi2000 :看完之後..我還是覺得那個女生怪怪的...@@" 12/11 10:22
→ gimi2000 :說有沒有男友是用很模糊的方式帶過耶@@" 12/11 10:23
推 hikaruton :感覺那個女生有說不出口的苦衷 不想你去問其他人來猜 12/11 11:04
→ hikaruton :希望你直接問他 但是你問他那句是不是有男朋友好像 12/11 11:04
→ hikaruton :傷到他了 他認為你在懷疑他的感情~ 12/11 11:05
→ hikaruton :其實我覺得原PO問題沒很嚴重 是那個秤女自己走不出 12/11 11:05
→ hikaruton :自己的死胡同 強求應該是很難 只能等她自己想通吧~ 12/11 11:06
→ hikaruton :我建議員PO只能先默默守護他吧 讓她明白 他只是誤會 12/11 11:06
→ hikaruton :你了~ 12/11 11:06
推 crazyashin :我是秤女 要是我那樣回答 表示我有男朋友 但不想說 12/12 01:47
→ crazyashin :但我也不想說謊 所以用模糊帶過 12/12 01:48
→ ivanchuang :看完整個火上來... 12/1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