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秤男會比較喜歡別人支持&關心他~但頻率不用太高~一天一次剛剛好 以我的立場~我喜歡的人~我會想找她聊天~想跟她分享 但若有不被關心的感覺~那可就大傷了(本人是天秤的心情分享) 聽人說天秤都很會躊躇~缺乏行動力 喜歡也會先放著 自己本身對"行動力"的確有很深體會 遇到對的人~一定要行動阿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36.173
hikaruton :推這篇 12/11 12:21
qlaodj :請問這樣也適用於簡訊嗎? 12/11 12:48
qlaodj :我的意思是秤男會喜歡收到簡訊嗎(一天一封的頻率) 12/11 12:49
qlaodj :會不會不喜歡回簡訊? 12/11 12:50
miseryle :看人~喜歡的人會回很勤 12/11 13:19
tktstanley :真的~像我就是手指白癡~~如果沒鍵盤我會很痛苦 12/11 21:23
youngwelly21:呵 我是認為對方開始互動回傳~那只傳一封會不會太少? 12/11 21:56
ja45 :我喜歡下班後再MSN回傳給對方~^^ 12/1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