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karuton :推這篇 12/11 12:21
推 qlaodj :請問這樣也適用於簡訊嗎? 12/11 12:48
→ qlaodj :我的意思是秤男會喜歡收到簡訊嗎(一天一封的頻率) 12/11 12:49
→ qlaodj :會不會不喜歡回簡訊? 12/11 12:50
推 miseryle :看人~喜歡的人會回很勤 12/11 13:19
推 tktstanley :真的~像我就是手指白癡~~如果沒鍵盤我會很痛苦 12/11 21:23
→ youngwelly21:呵 我是認為對方開始互動回傳~那只傳一封會不會太少? 12/11 21:56
推 ja45 :我喜歡下班後再MSN回傳給對方~^^ 12/13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