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ecorroder (用自由換到了孤單..)》之銘言: : ※ 引述《girlcat (猫愛吃魚~)》之銘言: : : 2. 我的星座是:水瓶女 : :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男 : : 5. 問題發生的背景: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的秤子都很懶... : : 懶得打電話,懶得講電話,懶得花心思帶我去玩... : :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 : : 這樣懶的秤男,卻總是說想我,和我出門時,總一副是我男朋友的模樣... : : 不知道這樣是搞暖昧?還是怎樣? : 兩天前還在徵友..兩天後已經開始交往了嗎 Q.Q... : 水瓶應該都是很耐斯荷荷芭...一定有什麼誤會 : 如果問題真如妳所提 : 那不過就是搞搞曖昧, 不然就是另有對象 : 真的在"追"的話.. 哪是這樣, 別逗了 : 那男的就是在佔著茅坑不拉 : 花點時間找找真的男人吧.. 別花時間在這秤男大搜索加大問答了。 跟天秤男交往大概也有3個月了 一開始也是非常不能接受他的懶 尤其是晚上每次要吃宵夜時!! 他都說我一整天看書看的好累喔...你去買吃的好不好? 一開始會體諒他就自己去買 有一次看他沒什麼事所以就約他去買 結果他說他很累== 但明明他在看哆啦A夢而已..所以我非常火的罵一罵就出門了 後來覺得為了吃的就吵架也太幼稚 所以就來板上看看 結果每個都說天秤懶= =所以我只好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0.45
CPULE :認了吧=3= 12/13 17:52
hikaruton :不過我自己秤男 來看 那個也太懶了~感覺是你寵壞了 12/13 18:59
hikaruton :他想吃你不要去買 至少要凹一起去 別寵壞他 12/13 18:59
syukanou :他會說...那不吃了>"< 12/13 20:10
yajung :最近也在研究秤男供略,但是我是很懶的牛女..兩個懶 12/13 20:58
yajung :在一起是怎樣...(我是那種絕對不會去買吃的人 12/13 20:59
vanilladream:請問是追人時很勤快嗎 12/13 21:51
BLspreading :反正還不都是自己挑的嘛..個人造業個人擔 阿彌陀佛~ 12/13 22:42
syukanou :結果昨天試了一下 他有陪我去耶!!高興>'< 12/14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