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處女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直率敢言~比較不認輸~但我知道這樣對於男生來說 女生還是比較傾向溫柔婉約乖乖聽話會比較得人疼吧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我們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也一直想要再走下去 但是這次可能他真的不想要了吧~他說了重話叫我不要再去找他了! 這次因為他哥哥讓我心情不好~我就刪了他電腦一些東西! 我知道我這樣的方法錯了~我道歉了!但是他們不接受! 他說如果我有去救資料就原諒我~道歉沒有用! 但是我不知道原來資料有軟體可以救~今天聽他說有辦法救~就辜狗一些資料寫信給他 但是他真的叫我不要打電話也不要去他家了~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我有悔意!真的好懊惱!恨不得換顆頭腦~不要在這麼笨蛋下去了! 但是似乎我再怎麼說他不想跟我在一起了! 三年的感情這樣沒了讓我很心痛~我知道他也是很心痛 他怕以後我還是這樣子~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會學習著改變~人都會成長的!! 請問天秤寶寶可以原諒一個大笨蛋嗎? 是不是手腕不好!天秤寶寶會覺得這個人沒有交的意義 因為覺得天秤總是做人處世很好!可以教教處女寶寶該怎麼樣才會有天秤寶寶的手腕呢 處女寶寶只是想給天秤寶寶一個安穩的家! 處女寶寶優點只有專情!其他都很笨蛋! 該怎麼挽回呢?他似乎說我再去煩他就換手機拒接電話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21.25 ※ 編輯: starfish0901 來自: 61.221.221.25 (12/13 17:20) ※ 編輯: starfish0901 來自: 61.221.221.25 (12/13 17:21)
rebuke :嗯 如果是我 我也會翻臉 連朋友都做不成 更別說會 12/13 17:24
rebuke :給你好臉色看了 你真的惹到他了吧 12/13 17:24
porkman777 :你刪了什麼呀~我好好奇喔~~ 12/13 17:25
frioandy :一但絕了 就是絕了.... 12/13 17:26
tacogary :刪對方電腦裡的東西 .... 這太超過 ..... 12/13 17:26
tacogary :而且我覺得這跟手腕好壞沒啥關係,純粹是基本尊重。 12/13 17:28
starfish0901:該怎麼作才好?我很後悔~說了對不起他好像不接受 12/13 17:31
porkman777 :是我應該也不會接受吧~你今天刪他東西 難保之後不會 12/13 17:39
porkman777 :有更激進的作法不是嗎? 12/13 17:40
starfish0901:我看他那麼生氣!我已經學乖了!他好像不會相信我會變 12/13 17:41
frioandy :如果是我 我也不會相信妳會變 12/13 17:41
porkman777 :如果你之前分的原因也是這樣的話叫他怎樣相信你勒? 12/13 17:48
porkman777 :換作是你妳會怎麼想.... 12/13 17:49
gekhym :不過要是我的話 只要好好溝通就可以原諒了 12/13 17:51
starfish0901:該也是因人而異吧!說如果我做好處理他會原諒 12/13 17:59
starfish0901:現在去做還來得及嗎?他都說分手了?都沒想過去問電腦 12/13 18:00
starfish0901:高手~我做的道歉方式剛剛好不是他們要的~該我的 12/13 18:01
porkman777 :該?該?該?你再說啥...= = 12/13 18:15
rebuke :請問你刪資料到現在已經事隔多久啦? 12/13 18:19
starfish0901:該是我的後果!我把幸福摧毀的!上星期日的事情 12/13 18:21
rebuke :所以事隔一個禮拜你都沒有做任何補救資料的動作唷? 12/13 18:27
starfish0901:剛開始我有問他該怎麼救!他也不知道!他剛剛有講說 12/13 18:32
starfish0901:他哥有救回一部分~我才去辜狗找~原來有資料救援的軟 12/13 18:32
starfish0901:體...我一直也說我真的不懂該怎麼救~他聽不進去 12/13 18:33
rebuke :那我在問一下唷 你是自己進他哥房間刪資料的嘛 12/13 18:36
sunneo :不過就是檔案嘛 又不會少塊肉 除非是畢業論文 12/13 18:37
starfish0901:他家裡就一台公用電腦沒有放在房間的! 12/13 18:40
starfish0901:照片跟一些a片~整各硬碟都是a片~在就希望軟體可以救 12/13 18:41
starfish0901:回來他可以消氣一點... 12/13 18:41
sunneo :不舒服了 = D= ... 12/13 18:46
hikaruton :a片不用這麼生氣吧 怪人 = = 還以為你刪了重要照片 12/13 18:56
hikaruton :如果是刪了重要回憶照片真的就會很生氣 但還不至於這 12/13 18:57
hikaruton :樣 身外之物 跟重要的另一半 對方難道想不通嗎 12/13 18:58
hikaruton :感覺只是借題發揮 12/13 18:58
starfish0901:也是有一部分的照片~我有悔意~真的學到好大的一課 12/13 19:02
starfish0901:s大我不太懂你要表達的???? 12/13 19:03
hikaruton :應該是說 硬碟是一堆a片 不舒服 哈哈~ 12/13 19:04
hikaruton :我只能告訴原po 秤難的地雷底線很深 但是一旦觸發會 12/13 19:05
hikaruton :非常嚴重 很難解決 唉~ 12/13 19:05
sunneo :對啊 XD" a片 不舒服 12/13 19:06
hikaruton :除非是無關緊要小事 等他恢復理性 就可以解決~ 12/13 19:06
hikaruton :但是嚴重的事....真的很...麻煩 12/13 19:06
hikaruton :加油~他真的愛你 會回頭的 否則真的很怪~ 12/13 19:07
hikaruton :只不過是些身外之物 沒道理要搞到分手~ 12/13 19:07
starfish0901:我覺得他是累積爆發~把過去到現在的事情~不容許我再 12/13 19:22
starfish0901:犯錯吧我以為愛可以包容一切過去!天秤不會給機會了嗎 12/13 19:25
ncnutontu :阿喔~天秤很注重隱私的呢!可能讓他生氣的是你的舉動 12/13 19:46
ncnutontu :而不是你到底刪掉了什麼東西吧... 12/13 19:46
gamereplay :這種事情 如果我是他 我也無法原諒了 除非我很愛你 12/13 20:05
csg5577 :擅自刪掉電腦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對方自絕後路 12/13 20:22
porkman777 :愛可以包容一切? 那殺人放火只要有愛都沒問題嗎??? 12/13 20:38
csg5577 :重點不在妳刪了什麼,而是妳作了這個動作。 12/13 20:39
crazyashin :我是秤女 我也超注重隱私 我討厭人家動我東西 12/13 20:52
crazyashin :之前玩個線上遊戲 不玩了 男友就把我東西賣光 12/13 20:53
crazyashin :好友刪光 我就很生氣 超不爽的 12/13 20:53
crazyashin :雖然不玩了 但也不能動我東西 12/13 20:54
sp5428a :重點不在妳刪了什麼 而是妳這個動作根本就侵犯了人家 12/13 21:15
sp5428a :的隱私 這我也會發火吧~幹麼亂動我東西!!!!!! 12/13 21:15
bskseed :這是尊重的問題 不是刪什麼東西的問題吧 12/13 21:25
frioandy :推樓上說的 不是刪了什麼 而是這樣的動作讓人厭惡 12/13 21:56
QKate :厭惡+1 12/13 22:36
qoomaxdos :不管是什麼資料,非常的不尊重,換作是我馬上斷絕來往 12/13 22:52
socialboy :一點尊重別人的禮貌都沒有 12/13 23:15
sakura07 :不尊重+1 換成是我也會馬上畫清界限 12/14 00:01
sakura07 :題外話 個人覺得這跟星座已經無關 而是對人的尊重了 12/14 00:02
conankid :雖然是A片...但搞不好也收集很久阿...妳覺得不重要, 12/14 00:13
conankid :可能別人對它很珍惜,不是妳的,本就不該碰...還刪掉 12/14 00:14
conankid :,又是刪他哥的...若是他自己搞不好還有機會,動到身 12/14 00:15
conankid :邊家人...真的~沒救了...學學尊重別人吧.... 12/14 00:15
naki :而且A片又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東西 除非他哥在你面前 12/14 01:04
naki :放 不然我不懂妳有什麼資格覺得不舒服耶 好像本身就 12/14 01:04
naki :貶低了A片這種東西 12/14 01:04
naki :重點不是刪了A片這種身外之物值不值得生氣 12/14 01:06
naki :而是妳有沒有去尊重"不是妳的東西"這件事情 12/14 01:06
ilovedesign :我也是處女~剛跟秤男分開~但我想你的方法真的惹到他 12/14 12:42
ilovedesign :秤男真的不喜歡被干涉太多 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12/14 12:43
ivanchuang :天秤有時候會很極端.別touch到一帆風順.. 12/1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