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被躲了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們認識不久 可能我太急了吧 總覺得他有點愛理不理的 可是我覺得 如果你一開始沒意思 就講清楚 不要讓我誤會你對我也有感覺 然後之後 開始對你主動了 秤男就對我很被動 因為我一直打電話給他 也只有一個下午而已 問他要不要出來(他沒回簡訊給我) 其實只是想見面而已 之後就躲了 變拒絕往來戶.... 很久以前 交過秤男男朋友 覺得秤男有些地方很龜毛 不是好捉摸的星座 不過我真的覺得講清楚就算了 真的不喜歡被躲 看到版上好幾篇文章說真的不喜歡就會狂躲 覺得有必要這樣嗎...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8.174 ※ 編輯: ihaveseven 來自: 220.136.178.174 (12/13 18:05)
ja45 :我不會躲啦...討厭躲的人 12/13 18:30
green0 :我也覺得秤男很會躲 讓我追得很無力... 12/14 00:56
youngwelly21:不喜歡的話或許真的會躲著或裝傻,不要太心急吧, 12/14 12:56
youngwelly21:適時的給個關心,或許情況會出乎意料 12/14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