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khym :NONO我不是,不過我認識的秤男都是 12/14 00:11
→ Rinon :我也不太會說話...... 12/14 00:20
→ rubired :應該是看人吧...我也口才不好囧..... 12/14 00:24
→ genus :口才不好+1 12/14 00:41
→ gabrielyeh :沒口才的天秤+1..我也想要有口才啊T_T 12/14 00:45
推 Irarity :我家的是會耍嘴皮子,但感性的話就口拙 12/14 00:46
推 MrShin :跟人鬥嘴或打嘴炮時蠻會說話的 有時沒那個心情 字都 12/14 01:03
→ MrShin :會說不太清楚~~ 12/14 01:03
推 ocean781016 :沒口才+1 12/14 01:11
推 white1003 :看場合或視情況 決定有沒有口才耶... 12/14 01:14
推 tacogary :看人。 12/14 01:56
推 fromwilda :看人或心情XD 12/14 03:52
推 hikaruton :看當下有沒有梗 才思泉湧的時刻也是常有的 ~看心情 12/14 06:54
→ hikaruton :秤子擺兩邊 一邊超搞威一邊超悶~ 12/14 06:55
推 ja45 :正確~尤其是10月的天秤座~~ 12/14 09:37
推 HNoMokou :沒口才+1... 12/14 09:45
推 kenneth1018 :看人看心情.心情好話會超好聽.遇到喜歡的會更好聽XD 12/14 10:00
→ kenneth1018 :心情不好就寧願閉嘴.因為那時候講的話會傷人 12/14 10:02
推 ertyhnm :看心情+1 不過如果有心 我口才超好 12/14 17:46
→ BS1017 :哇金憨慢公威,旦夕哇金喜災 12/14 18:07
推 asdf96 :爲了幫助人而變好 對自己的事總是放在心底 12/14 19:16
推 ttchang :沒口才+1 12/14 19:40
推 hikaruton :其實說媒口才的都謙虛了 哈哈 秤子的天性 = = 12/14 21:10
推 seasky1014 :看感覺~感覺對了就口若懸河 不對就啞口無言囉 12/14 22:50
→ hvmcg :幾百年沒寫信了....@@" 12/15 02:02
→ mikechan :不是 12/1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