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陣子生日,收到秤男寫的卡片 因為大學課業彼此都超忙,生日派對也沒辦 其實我們大概好幾個月沒見了, 上次坐下來好好聊天也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所以老實說,一打開卡片看看滿滿的字(還寫到背面) 心裡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卡片的內容很抒情,很感性 內容大致不脫很久沒見他很想知道我怎麼了之類的 也講了一點他最近的狀態 只是抒情感性到我覺的,再更甚一點,秤男你就可以去寫廣告文案了!:P (我沒有負面的意思啦!) 家人中也有天秤座,一張嘴也是舌璨蓮花, 死的都能講成活的 是所有的秤子都這麼能言善道嗎? 唉,我不想自做多情啊 ...... -- 我要將喜歡你的心,冰凍起來 希望有一天, 它能再次解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2.129
gekhym :NONO我不是,不過我認識的秤男都是 12/14 00:11
Rinon :我也不太會說話...... 12/14 00:20
rubired :應該是看人吧...我也口才不好囧..... 12/14 00:24
genus :口才不好+1 12/14 00:41
gabrielyeh :沒口才的天秤+1..我也想要有口才啊T_T 12/14 00:45
Irarity :我家的是會耍嘴皮子,但感性的話就口拙 12/14 00:46
MrShin :跟人鬥嘴或打嘴炮時蠻會說話的 有時沒那個心情 字都 12/14 01:03
MrShin :會說不太清楚~~ 12/14 01:03
ocean781016 :沒口才+1 12/14 01:11
white1003 :看場合或視情況 決定有沒有口才耶... 12/14 01:14
tacogary :看人。 12/14 01:56
fromwilda :看人或心情XD 12/14 03:52
hikaruton :看當下有沒有梗 才思泉湧的時刻也是常有的 ~看心情 12/14 06:54
hikaruton :秤子擺兩邊 一邊超搞威一邊超悶~ 12/14 06:55
ja45 :正確~尤其是10月的天秤座~~ 12/14 09:37
HNoMokou :沒口才+1... 12/14 09:45
kenneth1018 :看人看心情.心情好話會超好聽.遇到喜歡的會更好聽XD 12/14 10:00
kenneth1018 :心情不好就寧願閉嘴.因為那時候講的話會傷人 12/14 10:02
ertyhnm :看心情+1 不過如果有心 我口才超好 12/14 17:46
BS1017 :哇金憨慢公威,旦夕哇金喜災 12/14 18:07
asdf96 :爲了幫助人而變好 對自己的事總是放在心底 12/14 19:16
ttchang :沒口才+1 12/14 19:40
hikaruton :其實說媒口才的都謙虛了 哈哈 秤子的天性 = = 12/14 21:10
seasky1014 :看感覺~感覺對了就口若懸河 不對就啞口無言囉 12/14 22:50
hvmcg :幾百年沒寫信了....@@" 12/15 02:02
mikechan :不是 12/1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