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是 2. 我的星座是:金牛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呆呆笨笨的,有點內向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她算是我學妹 是我同學介紹認識 因為我同學說我們兩個感覺很像 同樣是愛耍幼稚 沒有形象的 (在熟人面前) 12月開始每晚都要聊到睡覺 有時候上課期間 會有傳不完的簡訊... 還一直要我唱搖籃曲給她聽.... 爬過版上的文章後 感覺她應該是有喜歡我吧 不過我想問的是 她說的 我 很有趣... 還有 希望我能快點熱起來 以後相處起來會很舒服 (因為昨天去IKEA玩 我還是有點"ㄍㄧㄥ" 雖然她同學說她已經沒有形象了) 到底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對不起,我真的太木頭了,不過有某些因素 會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她的手 緊緊的牽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7.169
miseryle :再想下去~~ 妞就跑囉 12/14 11:52
TO3032063 :如果喜歡!!就大膽一點吧!! 12/14 12:03
yugurt :對天秤來說,你真的太慢熟了,牽起來就對了啦!^口^ 12/14 14:44
white1003 :天秤比較被動....原PO..加油 衝一發吧! 12/14 15:54
ja45 :用開玩笑口氣問問~何時能跟他牽手呢~ 12/14 21:24
hvmcg :不就要過馬路的時候 就把他牽下去了阿= =" 12/15 02:11
hvmcg :要不然就故意去人多的地方 牽著他走 理由為怕走丟 12/15 02:12
hvmcg :牽久了就是你的了! 12/1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