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averycloud:你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問的好 12/14 15:29
→ braverycloud:你當然不止這個用處阿,但是,如果你們的感情是建立 12/14 15:30
→ braverycloud:在這個上面,那會不會覺得太空洞一點!? 12/14 15:30
→ braverycloud:你為什麼喜歡她? 12/14 15:31
→ braverycloud:或許她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12/14 15:32
謝謝 ...讓我正視到問題的所在><
思考了一下...
當他之前不忙的時候,他會常來找我,很貼心也很可愛
但一開始忙的時候,他會變的很少來找我,變的有點距離
她就會自己忙起來,感覺很不需要我
雖然我會去找他給他鼓勵加油
但是...
只要他忙起來
感覺會來找我,就是為了要復習或預習語言了
這樣其實連我也有點不是很開心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因為他真的蠻忙的
※ 編輯: ydauser 來自: 60.244.177.54 (12/14 15:37)
→ braverycloud:那這樣,回到之前的關係,也沒有不好,會讓你們去想 12/14 15:33
→ braverycloud:你們彼此喜歡對方什麼吧 12/14 15:33
→ braverycloud:如果你要實質上的建議,就是把你想說的話告訴她 12/14 15:33
→ braverycloud:但是也尊重對方的選擇 12/14 15:34
其實我一直覺得
他只要一忙起來...就變的不需要我了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讓我很難過
我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
但是又看到版上大家都說...天秤是會自己忙起來的
所以...就覺得應該是自己想太多
※ 編輯: ydauser 來自: 60.244.177.54 (12/14 15:40)
→ braverycloud:你不會輕言放棄,你可以讓她感覺到這點。 12/14 15:39
→ braverycloud:你不用做很多或說很多,一句話就可以 12/14 15:40
→ braverycloud:嗯,可能是不會很黏吧。 12/14 15:41
→ braverycloud:那你也做你自己的事阿。 12/14 15:41
我其實也有自己會忙的事情
所以當他忙的時候我也就專心的去做我的事情
但是...一忙完...就出事了
所以我在想
會不會是他在忙的時候...發現了其實不需要我??
而讓他覺得有沒有我都沒差???
※ 編輯: ydauser 來自: 60.244.177.54 (12/14 15:43)
→ braverycloud:讓彼此都成長。 12/14 15:42
→ braverycloud:你要試著調整自己心態,做最壞打算,如果不行,就給 12/14 15:43
→ braverycloud:她走。 但是前提是,你不放棄! 12/14 15:43
→ braverycloud:maybe 12/14 15:44
→ braverycloud:往好的方面想,你可以把你的問題問她,跟她溝通 12/14 15:45
→ braverycloud:不要悶著不說,不說沒有下一步,只會朝結果走。 12/14 15:46
→ braverycloud:但是不要預設立場 12/14 15:46
→ braverycloud:樂觀一點 :) 12/14 15:47
謝謝你...
讓我比較清楚知道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什麼了
或許我應該好好的和她講開來好好溝通一下...
她五點下課...六點半要再上課...
平常我們這個時間都會一起去吃晚餐的...
那我想他今天應該不會主動找我了吧?
那我該不找他...等晚上他下課再去找
還是我應該五點就還是去找他呢...
時機點我怕也不對...
※ 編輯: ydauser 來自: 60.244.177.54 (12/14 15:52)
推 braverycloud:愛情,不是你一直委曲求全,就是愛情。 12/14 15:51
→ braverycloud:如果對方,並沒有把你放到對等的位子上,那這不是愛 12/14 15:51
→ braverycloud:情。 12/14 15:52
→ braverycloud:你決定好就好,走過的路,不要頻頻回首 12/14 15:53
→ braverycloud:不會有100%對的時機 12/14 15:53
→ braverycloud:如果平常可以一起吃飯,今天照舊阿。 12/14 15:54
→ braverycloud:看你自己 12/14 15:55
謝謝你...
你的回答讓我想了蠻多的
的確我應該好好跟他溝通
而不是只有包容他的忙錄...
老實說我覺得...忙起來之後她並沒有很在意我
或許在他忙的這段期間...他就只是把我當成一個語言助教吧
我也就想都沒想就退居到這個角色...
也才會導致她搞混了她對我的感覺
我會好好想想等等應該要怎麼和她說的...
謝謝你...
※ 編輯: ydauser 來自: 60.244.177.54 (12/14 16:03)
推 gekhym :我在想是不是你給她倍感壓力 12/14 16:30
剛剛和她聊了一聊,感覺似乎是沒事了
謝謝b大讓我知道方向,也搞清楚雙方應該要思考的是什麼
原本只看簡訊真的想的太表面,如果沒搞清楚就去亂講
那應該只會把事情弄的更糟
謝謝^^
※ 編輯: ydauser 來自: 60.244.177.54 (12/1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