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rongtai (123)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心情超差
時間Mon Dec 14 19:42:14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怒
背景:期末報告跟兩個女生一組,都秤子...沒想到他們兩個都給我玩
複製貼上,我怕死所以改得要死要活....
結果當天寄錯文件...兩女就把錯全都推到我身上(自己脫身),好像都跟自己無關
系上男人是弱勢....哀...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天秤座是爛好人一個,但大錯小錯女人都只會推給你
我該繼續當好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推 itemark :hate 12/14 19:48
→ ja45 :看你要不要繼續當好人阿~ 12/14 21:23
→ folander :Be a man, okay? 12/14 21:56
推 spfy :我是好人,但你不能把我當好人(無誤 12/14 22:37
→ bskseed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 =+ 12/14 22:39
→ hvmcg :男人硬起來! 12/15 02:02
推 hikaruton :本質是好人 但是要當壞人 12/15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