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ngson (集中注意力)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被開玩笑...
時間Mon Dec 14 23:47:56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有點悶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發現自己可能真的人太好
常被人拿來當開玩笑的對象
有的時候無傷大雅的就算了
但有時接近人身攻擊的時候
就會有點不高興
但天秤的性格就是不想讓氣氛變僵
就只好只說:哪有阿! or 你想太多了! or 哪是阿! 等等.....
其實心裡是想講:你很沒禮貌耶! or 你會不會太白目阿你! 等等......
總之 大家一起聚餐
我總會和善開心的跟大家聊天
但我覺得有的人真的天生講話裡有刺
但又不想跟這種幼稚人計較
不想真的發飆後 旁邊的人跟我說:你不要生氣嘛!他不是有意的啦!...
好像我心胸很小 ...
真希望我神經能大條點
以前不是很多人都說我神經大條的嗎??
難道我長越大神經越細了嗎....
真不喜歡這樣....> <
--
▁▂▃▄▅▆▇█ 安排好自己 才有辦法放眼未來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62
推 socialboy :因為很多人只是徒增年紀不長智慧 遇到時也只能傻眼了 12/14 23:59
→ kui5024 :真的 明明就很不開心卻還要強裝虛偽的社交笑臉:( 12/15 01:05
→ BenShiuan :臉上尷尬的笑一下 心裡卻很幹 12/15 02:16
推 flynowing :徒增年紀不長智慧+1。真的啊,遇到明明年紀比我大~ 12/15 11:21
→ flynowing :但做事方法還有行為都很不成熟,真的臉都綠了...||| 12/15 11:22
推 durian1005 :我現在漸漸會直接不爽出來了 人太何善沒好處 12/15 15:04
推 she3383 :推人和善沒好處!!!! 不過我會感覺不到講話帶刺耶XD" 12/15 15:11
推 hankingg :常遇到,為了大局還是先忍下來,找個機會再攻擊回去 12/15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