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有點悶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發現自己可能真的人太好 常被人拿來當開玩笑的對象 有的時候無傷大雅的就算了 但有時接近人身攻擊的時候 就會有點不高興 但天秤的性格就是不想讓氣氛變僵 就只好只說:哪有阿! or 你想太多了! or 哪是阿! 等等..... 其實心裡是想講:你很沒禮貌耶! or 你會不會太白目阿你! 等等...... 總之 大家一起聚餐 我總會和善開心的跟大家聊天 但我覺得有的人真的天生講話裡有刺 但又不想跟這種幼稚人計較 不想真的發飆後 旁邊的人跟我說:你不要生氣嘛!他不是有意的啦!... 好像我心胸很小 ... 真希望我神經能大條點 以前不是很多人都說我神經大條的嗎?? 難道我長越大神經越細了嗎.... 真不喜歡這樣....> < -- ▁▂▃▄▅▆▇█ 安排好自己 才有辦法放眼未來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62
socialboy :因為很多人只是徒增年紀不長智慧 遇到時也只能傻眼了 12/14 23:59
kui5024 :真的 明明就很不開心卻還要強裝虛偽的社交笑臉:( 12/15 01:05
BenShiuan :臉上尷尬的笑一下 心裡卻很幹 12/15 02:16
flynowing :徒增年紀不長智慧+1。真的啊,遇到明明年紀比我大~ 12/15 11:21
flynowing :但做事方法還有行為都很不成熟,真的臉都綠了...||| 12/15 11:22
durian1005 :我現在漸漸會直接不爽出來了 人太何善沒好處 12/15 15:04
she3383 :推人和善沒好處!!!! 不過我會感覺不到講話帶刺耶XD" 12/15 15:11
hankingg :常遇到,為了大局還是先忍下來,找個機會再攻擊回去 12/15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