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雙魚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愛運動(網球),基本上是個好好先生....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我從沒跟她表白,就像是朋友,送她喜歡的東西,生日時送禮物和卡片, 有一次中午是買星巴克去請她喝。 對方是大我一歲的秤女,最近她因為剛分手.....心情差到極點, 我試著打電話(不一定會打)、傳簡訊(每天一封),嘗試關心她, 但都是沒接電話,簡訊也沒回(基本上是那種關新簡訊,我認為不會回), 而且最近有一次還是響很久然後就聽到,你所播的電話通話中..... 到網誌留言也唯獨沒回我的....超沮喪 因為我在還不知道她有男朋友時我是打算要追她(那時還她沒分), 但現在我覺得雖然她應該不太會理我,畢竟心情不好。 我現在只想陪著她,但她幾乎都沒給我回應 所以大家都說我被封鎖了>< 但她MSN偶爾還是有上,我MSN留言最近幾次也有回。 讓我有點疑惑.... 因為她現在對感情這方面似乎被傷的很深。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雖然我是想追她,但是現在這種情況我想也不宜,所以我只想要關心她, 讓她知道至少有一個人還在關心她,但我這樣傳簡訊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然後我打電話也都沒接,是我已經沒希望了嗎?>< 是該放棄了,還是繼續傳簡訊關心她? 我這幾天是打算聽我朋友的,寫關心卡片去給她(放宿舍信箱) 但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7.106
wallace1017 :前前篇的狀況可以參考一下... 12/15 00:04
folander :你是真的想關心她還是想卡位? 如果是前者你該知道怎 12/15 00:18
folander :麼做, 如果是後者你應該知道不該這麼做 12/15 00:19
folander :結論... 順著自己的本意去做就好了 12/15 00:20
MrShin :我覺得你要先把目標放在提高好感度~~感覺沒什麼好感 12/15 00:20
vb81213 :我目前只希望她能夠再開心起來~其它隨緣 12/15 00:40
MrShin :要讓一個人開心 不一定要用關心的方式~~沒好感的人來 12/15 00:43
MrShin :關心~~只會被視若無睹而已..若想關心 就要提升好感度 12/15 00:44
MrShin :請看16281 bluesad大大的文章~~ 12/15 00:45
vb81213 :謝謝~ 12/15 00:48
hvmcg :應該許多人都再趁虛而入吧 加油吧 秤女不好追= =" 12/15 02:06
hvmcg :雖然我家老大就是秤女..... 12/15 02:06
BenShiuan :太急反而不好 12/1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