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其實我也不知道發在這裡好不,如果不適合請板主跟各版友見諒 我先介紹一下,我 金牛/27/man;秤/26/girl 我們交往一年半了,雙方家長親戚好友也都看過 這一年半來,我陪著她走過事業的底潮,也陪著她打造著人生目標 她是一個很棒的女孩,聰明、可愛、活潑、漂亮 她的工作,行銷業務,換過好幾家公司,我也不停的給她打氣加油 我是 一個普普通通的RD ,有想法,愛動腦,常幫她出主意 我們的交往過程,甜蜜有,吵架有~ 大概是工作的關係,她會認識很多異性,我偶爾會跟她說,交朋友沒差,但有限度 她也說知道,但是卻也因為她所謂的朋友,我們吵過很多次 有一次 我跟她說 妳知道妳曾經受過怎樣的傷害(前男友搞曖昧劈腿) 妳應該知道那有多痛,她說她知道,她不會這樣做~~ 這幾天 我發現了她的曖昧簡訊(對方傳給她叫她寶貝),我詢問她,她說只是朋友鬧著玩 我說 就算是朋友也該有限度,於是我跟她說 請她好好想想 這樣做對不對 我希望妳能改正這種習慣~於是禮拜五我曾經問過她 如果很痛苦 我們可以分手 當時她哭著說好多次不要 她會改,禮拜天她寫了一封信給我 其中她寫到,她知道她傷我很重,她很抱歉,她知道她受過的傷害,卻這樣傷我 所以她要放下這一切~ 昨天,我打了通電話給她,問她是否真要分手,她說,她不知道怎麼彌補, 她沒勇氣面對我,她現在對我很抱歉,我跟她說,彌補要靠心,連試都不試, 就放棄,妳願意嗎? 她還是說,她不知道怎彌補,她沒有勇氣~~~ 她說 現在的我 對感情沒有衝勁 我希望還是能夠當妳的小公主,但不是現在這種狀態 唉.... 聽完 心都涼了..... 線在 她還是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甚至msn也是 ~~~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天秤阿天秤,妳們真的是想太多了....傷了人,也傷自己 不過天秤還是一個很優秀的星座~~~~唉...... -- 有時候真的不知該如何做~~ 那就順其自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8.2
stone :看起來是你讓他想太多... 12/15 09:56
TO3032063 :天秤本來就是很容易搞曖昧的星座,但我相信他是愛你的 12/15 10:21
kui5024 :個人秤女... 如果我真的想分,才不會主動聯絡你= = 12/15 11:32
crazyashin :推T大 我是秤女~ 12/15 22:41
hvmcg :他應該知道錯了 只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彌補 12/16 01:20
hvmcg :你可以試著跟他說你該如果補償 例如......=.="""" 12/16 01:21
hvmcg :去西斯版看看吧~"~..... 12/1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