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害怕把負面悲觀帶給別人 總是想等身旁的人問起自己的不快樂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是一個不善於自己去跟別人訴苦的人 所以對於和很好朋友之間疏離的難過都不會主動提起 他們說我的悲觀跟不坦率都是傷害他們的原因 我用逃避他們假裝忙碌的去和另一群人狀似快樂正常得繼續生活 內心卻又默默的難過(這是天秤所謂要維持表面的平衡嗎?) 但我卻無法變成一個赤裸裸坦率的人 面對面就很難把所有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 (想得跟講的沒辦法及時反應...總是要透過msn ,mail之類的東西) 我這樣是不是不為了友誼而付出努力在找藉口的人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5.74
cheau930 :不要想太多啦 秤子會這樣沒錯 不喜歡把悲傷流露出來 12/15 11:36
cheau930 :但是等待朋友查覺自己再難過真的非常的難 很多事情也 12/15 11:37
cheau930 :想開口說 卻更不知如何啟齒 我也是要藉由電腦才能敘 12/15 11:38
cheau930 :述自己 秤子往往在取得平衡之際 迷失自己. 加油^^ 12/15 11:39
pingche :推樓上... 930是你生日? 和我同天ㄝ! 12/15 22:23
cheau930 :我生日沒錯XD 12/15 23:52
braverycloud:試著坦率 and 不悲觀 12/1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