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kben (焦糖巧克力碎片)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和朋友之間的相處
時間Tue Dec 15 10:58:26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
害怕把負面悲觀帶給別人
總是想等身旁的人問起自己的不快樂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是一個不善於自己去跟別人訴苦的人
所以對於和很好朋友之間疏離的難過都不會主動提起
他們說我的悲觀跟不坦率都是傷害他們的原因
我用逃避他們假裝忙碌的去和另一群人狀似快樂正常得繼續生活
內心卻又默默的難過(這是天秤所謂要維持表面的平衡嗎?)
但我卻無法變成一個赤裸裸坦率的人
面對面就很難把所有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
(想得跟講的沒辦法及時反應...總是要透過msn ,mail之類的東西)
我這樣是不是不為了友誼而付出努力在找藉口的人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5.74
推 cheau930 :不要想太多啦 秤子會這樣沒錯 不喜歡把悲傷流露出來 12/15 11:36
→ cheau930 :但是等待朋友查覺自己再難過真的非常的難 很多事情也 12/15 11:37
→ cheau930 :想開口說 卻更不知如何啟齒 我也是要藉由電腦才能敘 12/15 11:38
→ cheau930 :述自己 秤子往往在取得平衡之際 迷失自己. 加油^^ 12/15 11:39
推 pingche :推樓上... 930是你生日? 和我同天ㄝ! 12/15 22:23
→ cheau930 :我生日沒錯XD 12/15 23:52
推 braverycloud:試著坦率 and 不悲觀 12/1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