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averycloud:這跟天秤沒有關係,他都跟別人卿卿我我了,妳還理他 12/18 15:00
→ braverycloud:我愛妳三個字,什麼時候那麼廉價了!? 12/18 15:00
→ braverycloud:天秤不會對每個人都好,誰跟妳說天秤對每個人都好? 12/18 15:01
→ braverycloud:如果妳要繼續,不阻止妳,但是後果自負。 12/18 15:02
→ braverycloud:看清事實,他不適合妳,妳沒有那麼一文不值。 12/18 15:03
推 wsfish :天秤對每個人都很好,但對最愛的人是不一樣的!可以跟 12/18 15:05
→ wsfish :他說你沒辦法接受他這樣子,看他願不願意改變(通常天 12/18 15:06
→ wsfish :秤會叫你相信他>若你無法接受...那就算了吧... 12/18 15:06
→ keenryan :天秤對人都很好,對心愛的女人會更好,比對自己還好 12/18 15:09
推 socialboy :天秤就是不會對自己好 12/18 15:15
推 wright1977 :真的! 愛上了 自己沒有都無所謂 但是身邊的人會有 12/18 15:25
推 hvmcg :他很誠實 因此他應該沒偷吃才對 只是就如我說的... 12/18 16:16
→ hvmcg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爛桃花一堆=.=" 12/18 16:17
→ hvmcg :如果你這麼不相信他 不相信到打電話過去 ...... 12/18 16:17
→ hvmcg :我只能說有點踩到地雷了.... 12/18 16:18
推 hvmcg :但你會打也代表著自己已經不相信他了.... 12/18 16:20
→ hvmcg :而且也受不了了吧...因此呢...就放下吧 12/18 16:20
推 pluto1022 :這個天秤很博愛,女友和朋友界線不清楚,放手吧。 12/18 16:52
推 TO3032063 :天秤對人是很好!但對自己愛的人更好 12/18 16:52
推 bluewindwmg :叫那女生跟妳男友兩個都出來面對 12/18 18:17
推 braverycloud:如果他想三人行,那妳何苦委曲求全。 12/18 23:48
→ braverycloud:不然就是妳改變自己,讓他覺得妳是值得珍惜的人。 12/18 23:48
推 JUSTICE1021 :原PO哪裡不對需要改變嗎?如果男友現在就覺得原PO不 12/19 00:59
→ JUSTICE1021 :不值得珍惜 那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吧 12/19 00:59
推 braverycloud:自信部份。改變是為自己,又不是為了他人。 12/19 01:05
→ JUSTICE1021 :因為想讓男友覺得值得珍惜而改變 難道不是為了他人? 12/19 01:11
→ braverycloud:請問justice1012,我是哪邊有惹到你嗎? 12/19 01:25
→ braverycloud:否則為什麼感覺有一些火藥味? 12/19 01:25
→ catquail :秤子偷吃 請不要看偷吃這個點 前面互動過程必有問題 12/19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