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是 2. 我的星座是:金牛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 4. 自己的個性:很隨和、大喇喇的...甚至可以說是少一根筋 做錯了任何事情只要一個抱抱我就會消氣,心很軟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清楚的打出來,思緒好亂 >"< 我和他是在PTT認識的,他是PTT某版小有名氣的人,也時常會跟版友出去玩 在我跟他交往之前,他已經認識一個PTT的女生... 他跟我說那個女生長得不錯,身邊不缺男生blabla 我知道他說這些話,是要不讓我擔心,可是我反而更擔心,因為我很自卑 他有過很多女朋友,一開始跟他交往的時候我覺得他是玩咖 他總會跟我說他不是玩咖,他對我很認真很認真 他對朋友的態度很親切很和善...很溫柔,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人誤會吧!? 那個女生在知道我跟他交往後仍然一直有聯絡,我也不疑有他~反正我相信他們是朋友 但是 我卻可以從我男朋友的口中得知那個女生常在邀約他 像是相約單獨到夜店喝酒、約談心、邀約吃宵夜(麥當勞)... 甚至到了昨天,那個女生問我男朋友能不能到她家「陪她睡」 因為她心情很不好,很沮喪很難過,需要人家安慰 而我男朋友的回答是「不要啦,這樣就換我睡不著了」 雖然是拒絕,但是我的心還是好揪...晚班下班了一個人喝悶酒 我身邊的朋友們10個有10個都叫我跟他分手 他們說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像這種情形我男朋友一定有問題... 我問我男朋友那個女生的電話,而他也乖乖的給我一支電話 但是拿到這支電話我跟他說的前提是 「我不會打給她,我只是拿著備用,等到哪天我找不到你的時候至少還有人可以聯絡」 可是我還是打了 對方一個女生接電話,聽到我的聲音之後掛電話 再打過去就變成中年女生跟我說我打錯了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天秤對任何人都好,也許對女朋友就是不夠好 我該怎麼辦?相信他不會有問題嗎?然後繼續在一起? 很不安...我沒有辦法制止任何事情,那個女生、我男朋友... 他一直要我相信他,他說他很愛很愛我 我該怎麼做,心揪得好痛 金牛跟天秤是不是都沒好下場...如果該斷還是趁早,不然我的心會傷得更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7.11
braverycloud:這跟天秤沒有關係,他都跟別人卿卿我我了,妳還理他 12/18 15:00
braverycloud:我愛妳三個字,什麼時候那麼廉價了!? 12/18 15:00
braverycloud:天秤不會對每個人都好,誰跟妳說天秤對每個人都好? 12/18 15:01
braverycloud:如果妳要繼續,不阻止妳,但是後果自負。 12/18 15:02
braverycloud:看清事實,他不適合妳,妳沒有那麼一文不值。 12/18 15:03
wsfish :天秤對每個人都很好,但對最愛的人是不一樣的!可以跟 12/18 15:05
wsfish :他說你沒辦法接受他這樣子,看他願不願意改變(通常天 12/18 15:06
wsfish :秤會叫你相信他>若你無法接受...那就算了吧... 12/18 15:06
keenryan :天秤對人都很好,對心愛的女人會更好,比對自己還好 12/18 15:09
socialboy :天秤就是不會對自己好 12/18 15:15
wright1977 :真的! 愛上了 自己沒有都無所謂 但是身邊的人會有 12/18 15:25
hvmcg :他很誠實 因此他應該沒偷吃才對 只是就如我說的... 12/18 16:16
hvmcg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爛桃花一堆=.=" 12/18 16:17
hvmcg :如果你這麼不相信他 不相信到打電話過去 ...... 12/18 16:17
hvmcg :我只能說有點踩到地雷了.... 12/18 16:18
hvmcg :但你會打也代表著自己已經不相信他了.... 12/18 16:20
hvmcg :而且也受不了了吧...因此呢...就放下吧 12/18 16:20
pluto1022 :這個天秤很博愛,女友和朋友界線不清楚,放手吧。 12/18 16:52
TO3032063 :天秤對人是很好!但對自己愛的人更好 12/18 16:52
bluewindwmg :叫那女生跟妳男友兩個都出來面對 12/18 18:17
braverycloud:如果他想三人行,那妳何苦委曲求全。 12/18 23:48
braverycloud:不然就是妳改變自己,讓他覺得妳是值得珍惜的人。 12/18 23:48
JUSTICE1021 :原PO哪裡不對需要改變嗎?如果男友現在就覺得原PO不 12/19 00:59
JUSTICE1021 :不值得珍惜 那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吧 12/19 00:59
braverycloud:自信部份。改變是為自己,又不是為了他人。 12/19 01:05
JUSTICE1021 :因為想讓男友覺得值得珍惜而改變 難道不是為了他人? 12/19 01:11
braverycloud:請問justice1012,我是哪邊有惹到你嗎? 12/19 01:25
braverycloud:否則為什麼感覺有一些火藥味? 12/19 01:25
catquail :秤子偷吃 請不要看偷吃這個點 前面互動過程必有問題 12/19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