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one (zhone)
看板Libra
標題[疑問] 請問"可愛"卡 是好還是壞呢? @@
時間Wed Dec 23 12:20:17 2009
1.已經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
2.我是雙子男
3.對方是天秤女
4.自己的個性:外向 不怕生 偶爾耍耍白癡
5.問題發生的背景:
據瞭解秤女應是單身囉
這是我活到邁向30以來第三位喜歡的女生 >///<
念書的話她大我一屆
實際年齡是大我1.5歲
感覺出了社會這樣的差距滿小的
但是他之前滿喜歡把自己老掛在嘴邊
會認識他 只因為他是店員我是客人
平常他都是不茍顏笑的 酷酷的
(老實說 不少認識的人都說他臉有點臭) @@
不過看到我 她就常常笑出來
有時候笑出來還會故意走開或把頭轉過去什麼的
不知道是故做鎮定保持形像 還是會害羞
後來我問他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問了一兩次
他居然都跟我說..."因為你很可愛"
( 被發可愛卡了 >"< )
其實我跟他也不太熟 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但是經常性的去他店裡消費大概也持續快三年了
(好吧 我承認後來我去消費 9成9是為了她 >///<)
這三年來我發現
會跟他搭訕瞎打屁的男生除了我以外
似乎真的幾乎沒有其他人了
或許是因為他太冷了吧 加上店裡幾乎都有他的家人在
大概也就只有我這麼白目不怕死了... (還是只有我不要臉?)
耶誕節快要到了
實踐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鼓起勇氣約他
me:耶誕節快到了
秤女:(擺酷)那又怎樣
me:可以約你嗎?
秤女:(笑出來)不可以
me:好吧!那算了...
秤女:我沒空 很忙 (禮貌的補充解釋)
me:這麼忙...掰 (離開)
結果算是意料之內
畢竟應該沒人會答應一個叫不出名字 連電話都沒有的人的邀約吧
只是沒想到約她 居然也能讓她笑出來
讓我自我感覺很良好
過了兩天 再去店裡消費
仿佛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雖然上面這是件小事)
但是似乎自己感覺到 因為跨出這一步 彼此的距離拉近了很多
接下來該怎麼做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且戰且走吧!
以下問題求教各位天秤兄弟姐妹鄉親父老們
1.請問秤姐秤妹們 對你們而言
這種可愛卡算是 正面 or 負面呢?
2.不懂為什麼被逗笑了
總要把頭轉過去 or 離開
天秤座會擺酷&外冷內熱嗎??
3.就各位的個人觀點而言
雙子對天秤而言是好對像嗎??
其實有點像是心情文 @@"~ 請小力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0.143
→ rubired :1正面 2會! 3我不瞭 12/23 13:25
推 chan75925 :同上= =.. 12/23 14:24
→ zhone :感謝回應 @@" 12/23 15:17
推 chuning1017 :1沒有看到可愛卡 但是覺得可愛是正面的 2會 3是好朋 12/23 17:36
→ chuning1017 :友 是不是好對象就要看個案了 正反例子都友 12/23 17:36
推 hsiao2238 :同一樓 (秤女一枚) 12/23 17:44
推 ricenoodles :再多講些話 就可以約的出來啦!不過人家有沒有男朋友? 12/23 18:18
→ rubired :有人跟我一樣好感動XD 12/23 21:25
→ zhone :回七樓的話 應該是無男友的 但是他滿喜歡裝冷的 12/24 00:08
→ zhone :講話是都會回 但要能"多"講到幾句話 真的就不容易 12/24 00:08
→ zhone :不瞭解一樓好感動的意思是?? 12/24 00:09
→ zhone :扣謝各位大大的回應囉 Orz 12/24 00:10
推 mamoru :可愛是正面....我會說喜歡的男生超可愛的:p 01/07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