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在天上的寶貝們快樂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上一次跟版友們分享的天秤媽為了天秤爸不知該不該留這二個小胎兒 經過好不容易聯絡上天秤爸,也好好溝通 而我這個天秤友也在一旁當和事佬(三秤會議!?) 秤爸基於無法照顧為理由,也不忍(前)女友太勞累背負他的責任 又不甘願讓我這個秤友看他看得不值 說要讓秤女自己考慮,他無法共同負擔責任 而另一方面我看得出秤女強忍淚水,其實心都碎了, 撫著小肚還是擠出一點苦笑說:「我留不下的,沒想到你也不留...」 結果就是秤男拿出幾萬元給秤女拿孩子兼養身, 又拿了一些錢偷塞給我,要我先照顧她一陣子 到她心情平復了再告知他 (因為這多出來的錢他知道她一定不會收) 我知道秤男想照顧她,但是心不在了,又遭受這種打擊真的很沒道理. 我只是回應他說:「請你以後不要再對你下一個女朋友做出這個決定,還有, 麻煩你多燒點香,這種罪孽她自己擔不起...」 陪她走出診所的那一刻,我們二個女人抱頭痛哭, 坐上計程車,她幾乎是癱軟在後座傻瞪著前方, 我不斷撫著她的背說:「結束了,沒事了...」 我也好難過,跟她到某間小寺廟去安了二個小小的靈位 也傳簡訊跟秤男說了地方,希望他會過來看看這二個無緣的小孩 他也回應說他一定會過去看的 我一有空就帶她去逛街買衣服, 做些高興的事,也常講一些開心的事情 但我知道她的笑容很牽強 很牽強.... -- 〔天秤座:以正義感去指正別人的缺失,卻無法駁斥自己的優柔寡斷〕 http://www.wretch.cc/blog/yugu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39.187
bskseed :好沉重... 12/23 18:48
wsfish :拍拍~最近好好陪她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12/23 19:40
sp5428a :好難過喔 拍拍~QQ 12/23 20:20
samed :希望能留啦 孩子想活下來阿 邊養邊送人就好 12/23 20:54
samed :原來已經...算我眼瘥 12/23 20:55
Frehrt :養孩子的壓力很大.現實是殘酷的. 12/23 21:06
Frehrt :養孩子的壓力跟負擔都很大.別想得太簡單. 12/23 21:07
trulyalice :現在地球這麼慘 沒生下來說不定是為他好 12/23 22:23
babybady :天底下沒有努力不來的事更不要提是超有韌性的秤遇上 12/24 01:06
babybady :我相信生下來一定有辦法養~ 12/24 01:07
babybady :不過~事以至此~我懂~(握~)加油~你是最好的~ 12/24 01:07
trulyalice :尊重生者吧 何必補刀 12/24 01:57
liebestod :雙胞胎...看完起雞皮疙瘩 12/2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