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dyku :這樣就好:) 12/26 03:17
講實話
我是滿不喜歡f大的說法
每個人做事或是想法都不一樣
或許你覺得很笨
但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
我們不是機器人 不可能所有想法方式都如出一轍
就算你那篇很不討喜
但我要說
"我家的天秤"最後也是受不了就直接明講了
現在呢...只能說超級貼心^^
--
愛與不愛似乎只在一線之間
跨越了那條界線,即使曾經很愛過又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aenbi0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