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實話 我是滿不喜歡f大的說法 每個人做事或是想法都不一樣 或許你覺得很笨 但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 我們不是機器人 不可能所有想法方式都如出一轍 就算你那篇很不討喜 但我要說 "我家的天秤"最後也是受不了就直接明講了 現在呢...只能說超級貼心^^ -- 愛與不愛似乎只在一線之間 跨越了那條界線,即使曾經很愛過又如何? http://www.wretch.cc/album/aenbi0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8.190
mandyku :這樣就好:) 12/26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