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哀 心情背景: 我(獅男)跟秤女告白了。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跟秤女一起共度了平安夜的晚餐,之後就去逛街,逛著逛著忘了時間,吃飯跟 逛街期間,都還是鬥嘴然後打打鬧鬧的,我還幫她按摩肩膀,過程都很愉快。 最後很蠢的是沒坐到最後一班車回家,最後決定的辦法是去夜唱,其實我本來就計畫 今天要告白了,她一直問我很久沒有夜唱的感想是什麼,我就藉機告白,一開始以為 我在開玩笑,之後我也沒再問她也沒說什麼了,還是跟平常一樣就回家了,最後我在 聖誕節快結束前,親手做了禮物跟卡片給她,裡面再說了一次我的感覺。 拿給她之後,過了一個小時多,她打了篇網誌給我,說她已經心裡住了一個人了, 他很難趕走的,說我們就繼續當朋友吧。 其他就是一些 感謝的話 所以,我再繼續對她好的話,還有機會嗎? 現在的感覺是,一切都很平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2.53
keikoJ :不知道耶 對我來說 旁邊有一個陪著陪很久 就有機會 12/26 09:01
rubired :對我來說也是陪很久有機會! 12/26 10:40
crazyashin :要繼續慢慢進攻 天秤會因為習慣而愛上一個人 12/26 12:54
crazyashin :但不要太明顯 太明顯的話 你就....OUT!!! 12/26 12:55
rubired :天秤會因為習慣而愛上一個人Orz 同意樓上 12/26 14:48
foreverlyc :慢慢來比較快,我知道了!謝你們... 12/26 16:34
hikaruton :他雖然祝了一個人 但是感覺你還沒完全出局 加油~ 12/26 18:33
ncnutontu :加油阿!說不定~那個人"可能"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搬走哩! 12/27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