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lyc (小淳)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不知道不明瞭
時間Sat Dec 26 03:38:46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哀
心情背景:
我(獅男)跟秤女告白了。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跟秤女一起共度了平安夜的晚餐,之後就去逛街,逛著逛著忘了時間,吃飯跟
逛街期間,都還是鬥嘴然後打打鬧鬧的,我還幫她按摩肩膀,過程都很愉快。
最後很蠢的是沒坐到最後一班車回家,最後決定的辦法是去夜唱,其實我本來就計畫
今天要告白了,她一直問我很久沒有夜唱的感想是什麼,我就藉機告白,一開始以為
我在開玩笑,之後我也沒再問她也沒說什麼了,還是跟平常一樣就回家了,最後我在
聖誕節快結束前,親手做了禮物跟卡片給她,裡面再說了一次我的感覺。
拿給她之後,過了一個小時多,她打了篇網誌給我,說她已經心裡住了一個人了,
他很難趕走的,說我們就繼續當朋友吧。 其他就是一些 感謝的話
所以,我再繼續對她好的話,還有機會嗎?
現在的感覺是,一切都很平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2.53
推 keikoJ :不知道耶 對我來說 旁邊有一個陪著陪很久 就有機會 12/26 09:01
推 rubired :對我來說也是陪很久有機會! 12/26 10:40
推 crazyashin :要繼續慢慢進攻 天秤會因為習慣而愛上一個人 12/26 12:54
→ crazyashin :但不要太明顯 太明顯的話 你就....OUT!!! 12/26 12:55
推 rubired :天秤會因為習慣而愛上一個人Orz 同意樓上 12/26 14:48
→ foreverlyc :慢慢來比較快,我知道了!謝你們... 12/26 16:34
→ hikaruton :他雖然祝了一個人 但是感覺你還沒完全出局 加油~ 12/26 18:33
推 ncnutontu :加油阿!說不定~那個人"可能"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搬走哩! 12/27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