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我是秤女 常被人說 你給人感覺很親切 卻有一種距離感 就算再好的朋友 仍會覺得維持淡淡的就好了 我會對他們比較好阿 可是不用到整天黏在一起吧?這樣才是沒有距離感嗎? 我只是喜歡有個人的休息時間 還有個人的空間 一整天在外面 其實身體累 精神也是會累的 當然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嚕!! 各位秤女 有被人說過感覺很親切卻有距離感嗎? 要怎麼做才會讓別人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 台北人在花蓮念書 現在在台南繼續念 改天要換到哪裡呢 http://www.wretch.cc/album/linyi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66.44
Lindako :我被這樣說過 可我覺得這樣不是壞事情 12/29 01:54
kui5024 :我被這樣說過 對別人投入太多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啊 12/29 04:24
WaterC :我被這樣說過 因為對別人投入太多而得到的教訓 12/29 15:06
candyanna092:我也被這樣說過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12/29 15:34
hikaruton :沒被這樣說過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也是這樣~ 12/29 15:49
aun1011 :別人跟自己都這樣子覺得= = 但我覺得沒差~~ 12/29 21:10
aun1011 :做自己就好啦 =D 真心要好的朋友會理解的 12/29 21:11
aun1011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只是我們的異常大了點而已XD 12/29 21:11
rubired :沒被說過,但推原PO想法 12/29 22:26
maskben :我被這樣說過 害怕受傷所以會畫一個保護自己得圈圈 12/30 04:01
ixdezotnotn :我被這樣說過+1 但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有人理解就好 12/30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