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dako :我被這樣說過 可我覺得這樣不是壞事情 12/29 01:54
推 kui5024 :我被這樣說過 對別人投入太多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啊 12/29 04:24
推 WaterC :我被這樣說過 因為對別人投入太多而得到的教訓 12/29 15:06
推 candyanna092:我也被這樣說過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12/29 15:34
→ hikaruton :沒被這樣說過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也是這樣~ 12/29 15:49
推 aun1011 :別人跟自己都這樣子覺得= = 但我覺得沒差~~ 12/29 21:10
→ aun1011 :做自己就好啦 =D 真心要好的朋友會理解的 12/29 21:11
→ aun1011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只是我們的異常大了點而已XD 12/29 21:11
推 rubired :沒被說過,但推原PO想法 12/29 22:26
推 maskben :我被這樣說過 害怕受傷所以會畫一個保護自己得圈圈 12/30 04:01
推 ixdezotnotn :我被這樣說過+1 但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有人理解就好 12/30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