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363630 (打雜路人甲)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長智齒了>"<
時間Wed Dec 30 23:57:25 2009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過了二十個年頭,終於長智齒了>"<
代表我成年了嗎>"<
古語有云 書體髮膚 受之父母 不可毀傷
我實在不想去拔>"<
但是他這陣子開始漸漸的會痛了
驚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5.55
推 angelicwing :我自己是不裡他 等咬合的地方被啃到沒肉了就不會痛了 12/30 23:59
推 spfy :智齒比較大的問題是不容易刷到 容易蛀牙... 12/31 00:19
推 rs26153 :我今年十八歲.. 我也長智齒了 冏 12/31 11:30
→ hikaruton :智齒很討厭>"< 12/31 12:00
推 hady4207 :我二十二歲才長 一顆長好了 另一顆正要冒芽XD 01/0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