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過了二十個年頭,終於長智齒了>"< 代表我成年了嗎>"< 古語有云 書體髮膚 受之父母 不可毀傷 我實在不想去拔>"< 但是他這陣子開始漸漸的會痛了 驚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5.55
angelicwing :我自己是不裡他 等咬合的地方被啃到沒肉了就不會痛了 12/30 23:59
spfy :智齒比較大的問題是不容易刷到 容易蛀牙... 12/31 00:19
rs26153 :我今年十八歲.. 我也長智齒了 冏 12/31 11:30
hikaruton :智齒很討厭>"< 12/31 12:00
hady4207 :我二十二歲才長 一顆長好了 另一顆正要冒芽XD 01/0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