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wightLin :我是天秤,對方也是天秤。不過我會主動問候 12/31 09:10
→ DwightLin :天秤本身就是被動,說不定對方跟你一樣不知道要說啥 12/31 09:12
→ greenSusan :我跟原PO情形好像!!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不敢主動跟他 12/31 10:39
→ greenSusan :說話,只敢默默的看他= = 12/31 10:39
→ wzkeita1216 :那如果我主動了,他會嚇到嗎=.=? 12/31 17:38
→ wzkeita1216 :真的很久沒有交談了~"~ 12/31 17:39
→ greenSusan :我覺得他會耶...畢竟那段是我先提分手的... 01/01 21:22
→ wzkeita1216 :也是我說分手的...但我有説之後真的可以再繼續=.= 01/01 23:26
→ wzkeita1216 :分手後還是有打招呼,但是之後不知怎樣他好像在 01/01 23:27
→ wzkeita1216 :躲我的眼神,所以才沒有再說話 01/01 23:28
→ wzkeita1216 :元旦我有傳訊給他,問他過的好嗎 也祝他新年快樂 01/01 23:33
→ wzkeita1216 :他有回我^^ 01/01 23:34
→ greenSusan :那就好啦~那妳現在有想跟他複合的想法嗎? 01/02 11:02
→ greenSusan :現在的我,看到他也只有點點頭,跟普通朋友打招呼 01/02 11:04
→ greenSusan :的方式不同,可能是那疙瘩還在吧@@ 01/02 11:04
→ wzkeita1216 :我的想法是想彼此再多了解一點,真的可以再交往... 01/02 12:01
→ greenSusan :嗯嗯~祝福妳^^ 加油!! 01/0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