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2. 我的星座是:天秤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 4. 自己的個性:悶騷,愛耍白痴,常常很矛盾...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之前跟班上的一位男生交往,但之後分手了, 分手後的開學見面還會打招呼,之後不知怎樣那秤男好像都避開我的眼神, 從那之後就沒再說過話,偶爾眼神還會交會到,其實我不喜歡那種很尷尬的感覺, 畢竟又不是討厭的人,前一陣子從朋友身上聽說他對我好像是還有欣賞的樣子吧?! 上課都再同一個班級,都會遇得到,有時會不自覺就看他,也許是後悔分手想在複合?! 當初是因為覺得太快就在一起了,想說要多了解真的OK再繼續..., 之後就沒有再聯絡有互動了>"< 之間沒有發生不愉快的事, 我還是會想跟對方當朋友,因為我不喜歡打壞彼此的關係, 我跟他已經很久沒說話了....我該主動關心他嗎?我會怕對方反感... 其實很早就有想要主動跟他打招呼,但是沒有勇氣,怕他討厭我=.= 所以一直沒有任何動作~"~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該要主動跟他打招呼嗎? 要的話該用什麼方式?? 很怕他會嚇到..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交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7.74
DwightLin :我是天秤,對方也是天秤。不過我會主動問候 12/31 09:10
DwightLin :天秤本身就是被動,說不定對方跟你一樣不知道要說啥 12/31 09:12
greenSusan :我跟原PO情形好像!!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不敢主動跟他 12/31 10:39
greenSusan :說話,只敢默默的看他= = 12/31 10:39
wzkeita1216 :那如果我主動了,他會嚇到嗎=.=? 12/31 17:38
wzkeita1216 :真的很久沒有交談了~"~ 12/31 17:39
greenSusan :我覺得他會耶...畢竟那段是我先提分手的... 01/01 21:22
wzkeita1216 :也是我說分手的...但我有説之後真的可以再繼續=.= 01/01 23:26
wzkeita1216 :分手後還是有打招呼,但是之後不知怎樣他好像在 01/01 23:27
wzkeita1216 :躲我的眼神,所以才沒有再說話 01/01 23:28
wzkeita1216 :元旦我有傳訊給他,問他過的好嗎 也祝他新年快樂 01/01 23:33
wzkeita1216 :他有回我^^ 01/01 23:34
greenSusan :那就好啦~那妳現在有想跟他複合的想法嗎? 01/02 11:02
greenSusan :現在的我,看到他也只有點點頭,跟普通朋友打招呼 01/02 11:04
greenSusan :的方式不同,可能是那疙瘩還在吧@@ 01/02 11:04
wzkeita1216 :我的想法是想彼此再多了解一點,真的可以再交往... 01/02 12:01
greenSusan :嗯嗯~祝福妳^^ 加油!! 01/0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