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來這裡請教各位天秤女 有一個認識一年的朋友 在五個多月前我表白之後 他就漸漸的不再跟我聯絡 (他人在國外) 我曾主動寫信給她 以及兩個月前他生日的時候也有寫信跟他說生日快樂 但是一直都沒有得到回應 我是不是真的從此被他變成拒絕往來戶了呢 她真的不理我了嗎 我還能夠主動找她嗎 感覺好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7.233 ※ 編輯: Mzn 來自: 124.8.137.233 (12/31 23:07)
backspace :可以啊,再試試吧;2010會不一樣呢! 12/31 23:09
Mzn :因為他一直都沒回應我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不該 12/31 23:10
Mzn :再打擾她.. 12/31 23:10
piggy1016 :我覺得他是拒絕你了 12/31 23:28
amurosho :嗯!以我自已本身的話,是哦!沒興趣就會不理哦!一直吵 01/02 00:48
amurosho :會覺得很煩!通常不理就是沒希望了!天秤怕麻煩和懶 01/02 00:52
mengweiko :擅長交際的秤子假若連客套的謝謝都沒回了.... 01/08 22:13
mengweiko :請主動放棄吧!! 01/0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