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ckspace :可以啊,再試試吧;2010會不一樣呢! 12/31 23:09
→ Mzn :因為他一直都沒回應我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不該 12/31 23:10
→ Mzn :再打擾她.. 12/31 23:10
推 piggy1016 :我覺得他是拒絕你了 12/31 23:28
推 amurosho :嗯!以我自已本身的話,是哦!沒興趣就會不理哦!一直吵 01/02 00:48
推 amurosho :會覺得很煩!通常不理就是沒希望了!天秤怕麻煩和懶 01/02 00:52
→ mengweiko :擅長交際的秤子假若連客套的謝謝都沒回了.... 01/08 22:13
→ mengweiko :請主動放棄吧!! 01/08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