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半年前,和交往了近四年的天秤男友分手了。 交往後的一年就已經開始有許多零零散散的爭執 最後的一根稻草是為了對方的沉迷麻將。 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想找朋友上桌(其中還包括許多不認識的網友) 交往的四年幾乎都是住在一起,二個人都是天秤座B型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感情的態度落差很大 平常生活上,男友也對我蠻多照顧~但是感情完卻完全的冷淡 天秤應該很注重溝通,但多次溝通對方也只是沉默~ 在猜不到對方的想法,又無法得到回應時,很多次都想過是不是該結束 最後又因為天秤的優柔寡斷讓我沒辦法果斷的放棄而拖了很久 直到最後一次,狠下心來提分手,男友當時也態度冷淡。 這時又因緣際會的剛好同事中有一雙魚男也剛好和女友分手而感情低潮 為了讓我找一個理由給自已堅定的分開,我們就和對方說好互相陪伴一段時間填補感情 接著就搬出和男友一起住的房子到公司宿舍生活~ 半個月後,男友卻後悔了,希望復合,所以開始一連串的求合。 雙魚男在這段時間,似乎弄假成真的希望能繼續下去認真交往而更認真付出和經營感情。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錯估了我的決心,其實心裡還沒真正放下,所以即使他再多的付出 心裡也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而沒辦法打從心裡感動。 一方面也因為這樣對同事的不斷付出又無法回應而感到抱歉, 所以儘可能的實現對他的承諾(例如他一個多月前就先預約了我情人節的行程, 然後很用心的安排當天的活動) 所以在你求合期間情人節的邀約,我真的沒辦法仍然像從前理所當然的將它留給你 在你回頭求合時,我總想冷淡的置之不理,但卻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 總是偷偷的聽著你說著你會改~再也不會冷淡的承諾, 猶豫不決的天秤個性,一半想相信,一半卻又理智的無法相信 很想裝做一切都沒發生過再回到從前的生活,卻又無法從過去的傷害中這麼快的遺忘 而你除了不斷口頭保証再也不會冷淡我以外, 也總是一副,我很忍耐你和那個男的的關係,妳如果給我趕快回來~我就不跟你計較的高姿態 我不懂一個真心要挽回的人,怎麼還是有這麼高的姿態!? 我根本不曾想過再和別人有新的發展,若不是真的失望至極我也不想用這個方法 若真的有心要挽回,是不是能起碼和我一同面對現實的情況, 而不是放我一個人叫我果斷處理~否則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在他為我不斷付出的過程中,還有一段失業的過渡期 我更無法對一個為心對我付出的人,即使無法回應他的感情, 也不願在他低潮時再狠狠給他打擊。 你會覺得你得忍受別的男人在我身邊打轉是種莫大的痛苦,所以無法忍耐。 怎麼沒有想到我是被你傷透心才不得不離開而做的決定? 我恨透自已都已經下定決心要離開,卻又總是在心底抱著一絲絲的期待 你說你對我冷淡所以我離開,但你沒有叫我和別人交往,所以那是我個人的問題。 你說你的朋友在聽了你對我挽回,然後我不理會且和別人交往後~對我的評價都不好聽 我更厭惡起自己這種猶豫不決的個性 為什麼一再被你影響 我還是低姿態的求合了,我說:讓我給他一點時間做心理準備~不要狠狠傷害他 你說:你立刻回來,是不是要讓你們再多約幾次會,多上幾次床你才滿意? 你說:你的朋友都罵你蠢,女友都和別人走了,還給他機會 我卻還是搞不懂這一切的因果究竟在哪裡?蠢的究竟又是誰? 也許一切早就變了調,也許搬走的那一天我們就該真正結束 也許二個被動、猶豫不決又愛面子的天秤在一起真的只是互相傷害而已。 補充上和魚男的情況 從頭到尾都有和魚男說明這樣的情況, 也希望他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因為這樣的我真的給不了他任何承諾 但他似乎不肯放棄,我唯一能做的是不欺騙他和儘可能的去試著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0.29
Soxx :所以真的已經下定決心分了嗎 01/01 22:16
vicky00928 :是呀!!這樣的情況還能如何呢 01/01 22:18
Soxx :至於那個魚男呢 01/01 22:30
Dreason :說好的 魚男呢 01/01 22:39
※ 編輯: vicky00928 來自: 61.216.170.29 (01/01 22:48)
yellowm600 :看到一半就看不下了 好亂的感情 01/01 22:51
ncnutontu :先確定自己愛誰吧!因為這才是關鍵阿!只有你能做定阿! 01/01 22:54
vicky00928 :我也不想這麼亂...也覺得這樣的情況好糟Orz 01/01 23:01
vicky00928 :對秤男已經放棄了,也希望魚男能另外找到自己的幸福 01/01 23:06
MrShin :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 01/01 23:28
bskseed :我覺得妳的前男友很靠X... 01/02 01:10
tsaiichien :當初提分手的時候他還態度冷淡,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01/02 01:56
tsaiichien :他朋友不知道這段嗎? 01/02 01:57
linrongtai :認真的恭喜你脫離苦海....^^ 01/02 22:17
ivanchuang :我不太喜歡原po的心態.. 01/03 17:22
ivanchuang :但是我能體會天秤的猶豫不決 01/0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