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乙女座的 認識幾位天秤女 他們的個性大致上都不太相同 唯一相同的地方 其一 若自己本身沒有犯錯而被誣蔑的話 她們會力爭到底 而絕不輕易妥協 其二 講話不是非常直線前進 就是圓滑的不得了非常適合走公關路線 其三 會固執於某些東西上一定要使用到那種程度的牌子 其三 最重要的一點 對於異性朋友超友誼行徑 天秤女神精好像都粗的跟自來水公司水管一樣 難道看不出來大部份男人都是有目的而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4.108
chuning1017 :二 兩者可以並存 看講話對象吧 三 你確定不是懶得換 01/03 10:50
chuning1017 :四 大家都是朋友O_< 有些目的太難察覺 有些是裝傻 01/03 10:50
sharonyi :一 還好 有時會懶得解釋 二 準 也可以說是禮貌 01/03 11:27
sharonyi :三 如一樓說的 是懶得找其他吧:P 四 太準啦!!! 01/03 11:28
hikaruton :天秤有兩個秤子阿 是有兩面的 基本上你說得都對~ 01/03 12:14
hikaruton :至於三 我覺得秤女不是不知道 事覺得沒差 會守底線 01/03 12:15
hikaruton :當然這方面要看經驗 太嫩的一定不會懂~ 01/03 12:15
hsingsien :其三當然是看得出來 但不想失去朋友 01/03 14:40
hsingsien :是第二個其三 囧 01/03 14:41
little0930 :講話要直接或是圓滑 要看心情好不好 你翻臉我當然也 01/04 00:10
little0930 :沒必要客氣 第三是已經精到知道要裝傻比較好 01/04 00:12
crazyashin :1.通常不太重要的誤解或講了沒用的話 我都懶得解釋 01/04 01:42
crazyashin :2.我是非常適合走公關路線沒錯~ 01/04 01:42
crazyashin :3.不會特別執著 我很喜歡換~~ 01/04 01:43
crazyashin :4.我看得出來男生都有目的 所以很少人跟我搞曖昧ˊˋ 01/04 01:44
crazyashin :除非喜歡我的人 要是一般同學或同事 都把我當男的看~ 01/04 01:45
paiivy :一會懶得解釋 四大都是沒感覺裝傻 還沒超過底線都OK 01/05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