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ning1017 :二 兩者可以並存 看講話對象吧 三 你確定不是懶得換 01/03 10:50
→ chuning1017 :四 大家都是朋友O_< 有些目的太難察覺 有些是裝傻 01/03 10:50
推 sharonyi :一 還好 有時會懶得解釋 二 準 也可以說是禮貌 01/03 11:27
→ sharonyi :三 如一樓說的 是懶得找其他吧:P 四 太準啦!!! 01/03 11:28
→ hikaruton :天秤有兩個秤子阿 是有兩面的 基本上你說得都對~ 01/03 12:14
→ hikaruton :至於三 我覺得秤女不是不知道 事覺得沒差 會守底線 01/03 12:15
→ hikaruton :當然這方面要看經驗 太嫩的一定不會懂~ 01/03 12:15
推 hsingsien :其三當然是看得出來 但不想失去朋友 01/03 14:40
→ hsingsien :是第二個其三 囧 01/03 14:41
推 little0930 :講話要直接或是圓滑 要看心情好不好 你翻臉我當然也 01/04 00:10
→ little0930 :沒必要客氣 第三是已經精到知道要裝傻比較好 01/04 00:12
→ crazyashin :1.通常不太重要的誤解或講了沒用的話 我都懶得解釋 01/04 01:42
→ crazyashin :2.我是非常適合走公關路線沒錯~ 01/04 01:42
→ crazyashin :3.不會特別執著 我很喜歡換~~ 01/04 01:43
→ crazyashin :4.我看得出來男生都有目的 所以很少人跟我搞曖昧ˊˋ 01/04 01:44
→ crazyashin :除非喜歡我的人 要是一般同學或同事 都把我當男的看~ 01/04 01:45
推 paiivy :一會懶得解釋 四大都是沒感覺裝傻 還沒超過底線都OK 01/05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