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ancergirl (葉子)》之銘言: : 因為遇到幾個秤男都有這樣的特性, : 也會從一些我的表情講起「你眼睛笑起來彎彎的,好可愛。」 : 如果我說自己的一些行為,他們就可能會接「我還蠻喜歡的。」 : 我和這幾個秤男都是朋友的關係, : 這樣講話方式是別的星座男生很少有的(至少我遇到的) : 而秤男講話方式都好像一個模子裡出來的一樣, : 剛開始我還蠻震驚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 現在就習慣了,感覺只是秤男們習慣的表達方式, : 版上的秤男們也都喜歡這樣講話嗎?? 會不會常講可愛我覺得是看個人而異 不過我覺得天秤總是會注意一些特別的地方 譬如這是今天在台北車站大廳地板上看到的 http://yfrog.com/9h96758565j 陰天又下雨,心情總是容易不好嘛~ 所以當然要找些快樂高興的事囉! 車站大廳四周看來看去都是人和商店 既然四周看來看去都一樣,那就往上、往下看囉! 所以就發現這個了 :) 我覺得天秤是天生浪漫的星座 (咦!?) 總是會在平凡中找到有趣的東西 所以不管對方外表長怎樣,天秤都會自然而然找出特別、值得稱讚的地方 所以可愛這句話才會常常從天秤口中說出來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子解釋 :) 各位秤友覺得呢? -- 我用我自己的邏輯,去探索這世界最真實的一切 --亂轉星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0.213
chuning1017 :啊啊啊啊啊這個好可愛!Q口Q 01/03 13:23
sealco :可愛XDDDDD 01/03 13:26
gzzzneww :看吧 =w= 是原本就可愛了 天秤只是擅長找出來而已 01/03 13:27
sharonyi :沒錯沒錯 同意+1 01/03 13:29
hikaruton :這個好可愛 一定要推~ 01/03 13:32
akazuki :真的超可愛~天秤真的會很自然找出特別的地方~ 01/03 13:57
changygf :推~平凡種找有趣~ 01/03 15:51
rubired :可愛!!! 01/03 16:55
Soonlin :好可愛XD 01/03 19:52
singye :哈!有可愛到 是怎麼發現的阿 我找不到樂趣說... 01/03 23:04
gzzzneww :在北三門那邊的地板喔! 有空多看看生活中平常不會注 01/03 23:05
gzzzneww :意的地方 01/03 23:05
socialboy :讚XD 01/04 00:05
Berotec :真的 我也會幹這種事情....http://0rz.tw/HPAEP 01/04 00:13
gzzzneww :有同伴! (握) 01/04 00:48
Cancergirl :真的好可愛~~ 01/04 01:02
Oscar1003 :看來我真的是天秤座 (握) 01/04 10:28
cdkcyclin :太強了 01/05 20:55
dinfutsai :笑了=) 01/05 21:03
firebar :換個方向想 有時可愛也是唯一的說詞.. (茶) 01/0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