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秤女 如果你們覺得你對不起一個人 你們會做出什麼事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3.21
f328900 :看是怎樣對不起吧... 01/11 16:36
hynghj :如果是不小心害到你這種的 我會請對方吃頓好的... 01/11 16:39
ncnutontu :我會先跟他認錯~然後反省自己~努力對他更好當做補償! 01/11 17:21
mayujin :我也會主動認錯..很不喜歡欠人家的感覺 01/11 17:48
cheau930 :要看是什麼事情 再下結論 01/11 18:18
omimosa :寫一封感性文情並茂的信跟他說我很抱歉 01/11 22:09
greenSusan :面對面跟他說對不起,並且想辦法補償他 01/11 22:43
rabbit1014 :主動認錯T^T 01/11 23:32
patrickppptw:但是我的秤女卻選擇離開我...我也不要她補償 01/12 00:22
patrickppptw:我只要她回來我身邊 01/12 00:23
chahoo :朋友的話 就會請客 01/1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