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有,之前也發過一次問題文,不過好像不是想的那麼有好感…… 2. 我的星座是:處女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 笑口常開,愛哈啦,但不擅長開話題,和喜歡的人聊天有時想法會繞很多彎……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之前po過一篇和她一起出去的互動… #1BF94oUU 只是最近感覺有點……應該要說奇怪吧… 出去的互動似乎也和之前有差 似乎變成就是好朋友出去這樣…… 因為我們平常都是用msn聯絡,有事才打電話(例如約出去) 她的msn回話常常是喔 噢之類的開頭 感覺就不太想聊這樣(不管啥時敲都是如此) 大多也是我主動敲她居多 偶爾會主動敲我 雖然最近主動敲我那次感覺很熱情 但也是突然就語氣轉冷… 雖然有猜會不會是那時和她聊到之前某個分組其實只想和她一組(後來沒有 我自己一組) 然後她問為什麼 我是回答因為和其他人感覺就不熟 然後就感覺語氣突然變蠻冷淡的… 雖然沒過多久就有想到說是不是應該說:"沒為什麼 就是只想和妳一組" (但是也來不及就是了… 和喜歡的人聊天有時候我的反應真的會頓很多拍……) 不過講電話就不會覺得很冷淡~(只是她和其他人講電話的時候,也和我差不多……) 然後另一個情況是… 我這學期認識了另一個女生 以下代稱A女 而她後來也認識A女 (我們社團某次出去時 A女陪另一個人的閃光跟我們去 所以認識了) 然後她一直說A女很正 甚至她剛認識A女時的隔幾天 還和我說過叫我去追她(我os:我只想追妳…) 最近一次和她出去 和她也聊到A女(她聊到的) 依然是說對方很正 然後說:趕快叫她去交個男朋友啦(我OS:這不關我的事吧……) 感覺就是一直想把我往外推給別人的感覺…… 然後她對自己的外貌沒什麼信心 總是會說自己很不正 但是我就覺得她比A女好看~ 另外就是她在自己的網誌有說最近被驚喜很多次 因為有很多人和她的關係大概都和我差不多(就很好朋友這樣) 所以也很怕說是不是有人已經搶先一步了……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想請教各位秤女們~~ 問題1 不管對有沒有好感的對象,妳們msn的反應都會類似這樣嗎? 因為我是不太習慣講電話的人,講電話大多是有事,幾乎都講幾句就掛掉這樣… 所以幾乎沒用電話和她聊天過QQ 問題2 會一直叫我去追A女,是表示我沒機會了,已經被定位成就是好朋友而已嗎@@" 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雖然她說她不相信星座 不過我覺得同星座的人真的有很多相似處~~ 所以還是想上來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9.17
shihyaoho :1)我是^^ 2)你還是有機會的,衝衝看!我們只是嘴巴 01/13 14:27
shihyaoho :叫你去追,如果你真去追...我們就很無奈了~(攤手) 01/13 14:28
AmigoSafin :我也覺得你有機會,我是秤女,超搞不懂處女男在想啥 01/13 14:33
AmigoSafin :感覺跟處女男聊天真的很容易頓住..orz 還有秤很善變 01/13 14:33
AmigoSafin :情緒起伏不定,有時候你就做就對了,不要想太多 01/13 14:34
dadaismyself:那平女最曾經喜歡過的 有可能再次的接受嗎?? 01/13 15:41
dadaismyself:我也被天平的善變 弄得猶豫不決 ˊˋ 01/13 15:42
heartemily :1.看那天想不想說話 2.說說 你去就死定了= =+ 01/13 17:16
crazyashin :不管熟不熟 我話都很多 除非那個人太無聊.... 01/13 23:48
crazyashin :天秤就嘴巴邱了一點...你真的去追 他會氣爆!!!!!!!!! 01/13 23:49
crazyashin :他一直叫你追A女 有可能他要你說你只喜歡他!!XDDD 01/13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