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繼續用上次的標題 想來請教各位 他出現之後的幾天 我也回應了他 不過語氣是很開心的 畢竟他還願意回來找我 就跟他小聊了兩次之後 這兩天就沒找他了 我想問的是 這次換我該主動找他嗎 還是繼續等他找我 雖然很討厭他之前消失那麼久 但是現在其實不會了 也許我還是有點在意她吧 換我主動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0.105
Soxx :有人能給我意見的嗎 謝謝 01/13 23:42
folander :你靜下心來, 如果過去發生的事情, 不會讓你心中有陰 01/14 01:10
folander :影, 那你再考慮個一個禮拜後再找她吧 01/1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