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xx (Soxx)
看板Libra
標題Re: [疑問] 半年沒聯絡的秤女 今天出現了
時間Wed Jan 13 19:26:08 2010
繼續用上次的標題
想來請教各位
他出現之後的幾天
我也回應了他
不過語氣是很開心的 畢竟他還願意回來找我
就跟他小聊了兩次之後 這兩天就沒找他了
我想問的是
這次換我該主動找他嗎 還是繼續等他找我
雖然很討厭他之前消失那麼久 但是現在其實不會了
也許我還是有點在意她吧
換我主動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0.105
→ Soxx :有人能給我意見的嗎 謝謝 01/13 23:42
→ folander :你靜下心來, 如果過去發生的事情, 不會讓你心中有陰 01/14 01:10
→ folander :影, 那你再考慮個一個禮拜後再找她吧 01/1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