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keita1216 (喵喵)
看板Libra
標題[心情] 為什麼要騙自己?
時間Wed Jan 13 23:46:16 2010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悶+想哭
心情背景:
很明顯對方是在騙我..在唬爛我!
聽完解釋我又被說服了=.=
從一些小地方大概也知道是在說假話
可是喜歡上了...
他解釋的我都相信
想放棄..想離開
卻又會不甘心
很想問清楚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問
最後還是選擇相信他說的~"~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明知道對方在騙我...
我連自己都騙
去相信他說的
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我就好像個傻瓜...
一再的被騙
就是無法清醒
最後連自己也要騙自己來安撫自己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0.103
→ kellyen1014 :我也曾這樣過 身邊朋友能說的都說了 我還是一樣 01/13 23:56
→ kellyen1014 :為他找了一堆理由 但最後我發現 這只是讓自己好過點 01/13 23:56
→ kellyen1014 :的藉口 說穿了 只是一直活在謊言下 01/13 23:57
→ kellyen1014 :最後我想說 既然知道了就放手吧 時間能抹平一切的 01/13 23:58
推 FOXs761001 :心有戚戚焉 愛到卡慘死阿.... 01/14 00:26
推 chivast :前陣子 一直在聽溫嵐的我全都相信 01/15 07:31
推 hmsheen :還在等時間來抹平的同道~ 01/16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