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悶+想哭 心情背景: 很明顯對方是在騙我..在唬爛我! 聽完解釋我又被說服了=.= 從一些小地方大概也知道是在說假話 可是喜歡上了... 他解釋的我都相信 想放棄..想離開 卻又會不甘心 很想問清楚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問 最後還是選擇相信他說的~"~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明知道對方在騙我... 我連自己都騙 去相信他說的 真的喜歡上一個人 我就好像個傻瓜... 一再的被騙 就是無法清醒 最後連自己也要騙自己來安撫自己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0.103
kellyen1014 :我也曾這樣過 身邊朋友能說的都說了 我還是一樣 01/13 23:56
kellyen1014 :為他找了一堆理由 但最後我發現 這只是讓自己好過點 01/13 23:56
kellyen1014 :的藉口 說穿了 只是一直活在謊言下 01/13 23:57
kellyen1014 :最後我想說 既然知道了就放手吧 時間能抹平一切的 01/13 23:58
FOXs761001 :心有戚戚焉 愛到卡慘死阿.... 01/14 00:26
chivast :前陣子 一直在聽溫嵐的我全都相信 01/15 07:31
hmsheen :還在等時間來抹平的同道~ 01/16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