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個天秤男 我發現天秤男是不是很容易 對還不錯的女性有好感 甚至想要交往呀 最近被女友甩了後 我發現我會這樣耶 不知是我個人的問題 還是天秤的人都會這樣 感覺自己很不要臉 遇到還不錯的女性就會 想要跟對方交往 (是交往不是騙上床 嚴重聲明) 感覺自己的愛很廉價 不過都沒有去追求啦 不過像現在這樣算是正常的嗎 敢請各位大大們解決我的疑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20.109
SCSA316 :自古從盤古和女媧開天補天以來 沒有交往哪來的我們 01/14 07:00
DwightLin :小兄弟別想太多,男生都會想要一親芳澤的 01/14 09:19
yuliang1006 :正常吧 我也是這樣 這是一段空窗期 多去認識朋友囉~ 01/14 10:09
shihyaoho :只要你不濫交,正常的交友都算正常啦! 01/14 11:16
kilio77 :囧..很正常吧,我也是這樣哩~XD 01/14 21:13
andkey :應該是每個男生都可能會這樣把!!! DON'T MIND~ 01/14 22:18
Frehrt :認識熟悉一下,會. 交往,以後再說. 01/14 23:59
p3d44kb8 :相同 +1 01/15 10:42
iverson0930 :沒錯沒錯..這是一個正常男人的想法.... 01/1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