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卡啦卡啦~ 原文吃光光~ 卡啦卡啦~) 我是秤女, 但是忍不住很想回這篇文章...XD 我很喜歡很喜歡買東西給我喜歡的男生, 暗戀別人的時候就已經花錢不手軟了, 等真的變成閃光時, 那更是"喜歡嗎? 女朋友買給你!!!" 當然, 女生這樣對男生, 通常男生都會有壓力, 因為不管怎麼說, 都會感覺很像在被包養... orz" 所以我在交往之前都會好好的跟對方溝通, 讓他們知道我不是砸錢在養他們, 也不是只是想要用物質來滿足他們, 我只是喜歡看到你開心的樣子, 驚喜的樣子, 愛不釋手的樣子. 對我來說, 看到我們家老爺的笑容比什麼都讓我開心, 也比什麼都讓我驕傲, 只要能換得他一個無憂無慮的笑容, 我很願意也很樂意一直寵他下去, 而對方真的什麼都不需要做, 只要緊緊的抱我一下, 給我一個很大的kiss就夠了. 所以我們家老爺常常罵我又笨又傻, 老是在他身上花錢卻不會對自己好一點, 沒辦法, 我笨嘛... 愛上了就巴不得給他全世界的幸福快樂! 秤子雖然重視平衡, 但到底什麼叫做平衡, 也是我們自己說了算, 被秤子疼愛的人, 你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 就是給我們你的笑容, 讓我們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 這就是給我們最好的回饋了~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00
bskseed :同意 對喜歡的人會巴不得給她全世界 只為了一個笑容 01/14 15:34
marchic :同意+1~ 只要對方開心什麼都值得了! 01/14 15:43
vivixvivi :大推 01/14 16:13
mayujin :非常同意~~ 01/14 16:34
sunshine1005:我也是秤女 還沒在一起就會想買東西給對方驚喜 01/14 17:57
sumiko :同意!! 01/14 20:32
areyou :同意+1 01/14 21:54
MarchHare01 :同意+1 還好我閃光要的不多...梅心棒棒糖一支即可XD 01/14 21:57
vivian905482:非常同意!! 01/15 16:08
chuning1017 :同意 暗戀中 不停想給對方驚喜 看什麼都想到他就想買 01/15 19:29
peifen2 :同意! 只為了一個笑容 01/15 20:45
tein103 :推 什麼叫做平衡, 也是我們自己說了算 01/15 23:14
keyboard :大推!!!! 01/16 13:28
lishing0923 :同意+1 看到最可愛的笑容一切就值得了!!!! 01/1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