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rate :2 01/14 19:12
→ abc520714 :3.漸行漸遠 這是我啦..每個人個性不同 囧" 01/14 19:12
好快的回應@@
我現在遇到的她是說 要先等到她現在這個男友生日過完..(16號) 然後他們又約在月底
要出去玩 我真的想不懂 既然就沒感覺了 還要出去玩= =?
還是說我雙魚真的不能體諒到天秤的心情...或許是我不成熟..
我叫她趕快做決定..因為她男友才19 而她已經26了
她卻說 要等到她男友上了大學 甚至當兵之後認識別的女生 才要選擇離開
唉..這到底是我該離開嗎
或許我心裡也有個底了 只是不想去面對吧...
如果真的沒感覺 是不是早該離開了 而不是說不想傷害她男友的藉口呢
....真的很難懂
※ 編輯: Dabber 來自: 119.15.232.121 (01/14 19:19)
→ abc520714 :感覺女生對男生還是有感覺 囧? 01/14 19:28
→ abc520714 :你應該把你回應的這段當做第一個問題XD 01/14 19:29
恩...現在的我心情好亂
問了很多朋友 每個都說一定有問題 否則不會去拖延
我想我也有個底了 ...
※ 編輯: Dabber 來自: 119.15.232.121 (01/14 19:38)
→ warate :看到這就很想回... 我也是個可以為分手訂期限的人 01/14 19:37
→ warate :所以並不訝異他會這樣說 01/14 19:37
→ warate :但若沒感覺了就真的沒感覺了 他只是在盡最後的義務 01/14 19:38
→ warate :不過我發現這樣似乎不太好 01/14 19:38
→ kakasheep :他應該還愛著她男友吧!他心裡還是很重視它 01/14 20:52
→ kakasheep :要是沒感覺~就會主動提分手~漸行漸遠!<~~推 01/14 20:53
推 innovaig :感覺...跟我認識的秤女挺像的..她台中人嗎@@? 01/14 20:59
推 chahoo :應該是.... 想和19歲男友在一起吧!!! 01/14 22:15
推 betty198610 :漸行漸遠+1 01/14 22:45
恩..在台中 innovaig大 請問我們認識的會不會同一個人?來信說一下姓好了..
※ 編輯: Dabber 來自: 119.15.232.121 (01/14 23:56)
→ love5036 :越來越冷默..... 01/15 03:11
→ psclaire :不知道你所謂沒感覺是他認為還是你認為? 01/15 07:33
→ psclaire :從你內文很明顯他放不下,不要逼他趕快做決定 01/15 07:36
→ psclaire :既然不能理解就盡量不要試圖去評斷他的想法和心情 01/15 07:40
→ psclaire :這是他們的問題,如果你願意等,你就等,如此而已 01/15 07:41
→ psclaire :你和他之間的問題是,他對你到底有沒有感覺 01/15 07:45
→ psclaire :私心建議你離開,照他的回答,此刻的他心裡容不下你 01/15 07:53
推 hikaruton :天秤的心思很搖擺的 沒那麼好判斷~不要逼他馬上決定~ 01/15 10:30
是她自己說已經沒感覺了 她說 就算沒有認識我 也已經決定好的事..
只是..唉 或許我真的該離開
推 akazuki :漸行漸遠+1...我也是會為了分手訂期限 01/15 11:04
※ 編輯: Dabber 來自: 119.15.232.121 (01/15 11:23)
推 SkyBless :漸行漸遠+1 可以為分手定期限再+1 @@ 01/15 19:41
推 hsiaoyaoku :我也是會替分手定下期限~不過你的沒感覺是你?他? 01/1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