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hyi (晴天)
看板Libra
標題Re: [疑問] 對你們來說 女生要付出什麼?
時間Fri Jan 15 23:34:33 2010
看了好多篇~真的天秤座的好像喔~~
我常常都要提醒自己不能被他寵壞,
天氣冷送上暖暖包(還拆開用熱)、MC來就送杯阿華田、
氣溫降低就煮黑糖薑湯、包包絕對不讓我自己背、吃完飯不用自己洗碗、
上車一定幫我開車門、隨口喊個酸痛就按摩擦藥又貼藥布...
聖誕節禮物他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要把項鍊放在健達出奇蛋裡,
小心翼翼的撥開巧克力,試了六顆才成功(整整吃掉六顆有夠甜的巧克力)
很多很多他的照顧..很多很多生活上的浪漫驚喜....
我真的不曉得該做什麼才能讓他感受我感受到的幸福溫暖
他也只是說,只要我開心、身體健康,他就一切滿足了!
天秤座真的好棒~我完全跟不上他的好,以前很害怕自己不夠好他就不要了
現在清楚的知道,只要我開心快樂、健康平安,給他大大擁抱讓他知道很愛他,
他就能充滿動力一直寵愛著。
和天秤座戀愛真的很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3.131
推 ann11 :出奇蛋的梗我也用過^^我女的 第一顆就成功 01/15 23:40
推 SkyeySea :請問要怎麼放入出奇蛋裡面XD? 01/16 00:26
推 leonspc :很小心的把紙依照摺痕拆開..用薄刀沿著密合線切開巧 01/16 00:35
→ leonspc :克力,把玩具拿出來項鍊放進去,巧克力合回去稍微加 01/16 00:36
→ leonspc :壓,然後最困難的就是用包裝紙包回原本的橢圓形... 01/16 00:36
推 hsiaoyaoku :可是真的會被寵的很習慣~ 01/16 01:05
推 blue0606 :哭哭...怎麼我家秤男超級不貼心...只有嘴巴會講話.. 01/1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