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星座是:牡羊 對方的星座是:天平 問題發生的背景:新的一年剛開始時,那一天在她MSN暱稱寫著最近心情不太好 且不太想說話,而在電話中也感覺出他心情不好,因為跨年夜也有說有笑 也知道她工作挺忙,但我只是抱著關心的態度去問她.他就一直說沒怎樣阿 就工作的事ㄚ,而我就無意跟他說著兩個人在一起事需要互相經營,若覺得累或不願意分攤 那你可以考慮是否繼續走下去,若要繼續走下去彼此應該互相討論共同目標 別一直說沒事,她之後就傳一封簡訊,這陣子可以讓我休息一陣子好嗎. 別再問我為什麼了ㄚ,說完恰巧她又感冒了,我也出至於關心的態度去打電話給他或傳簡訊 而他也一直愛理不理的態度,而當下我也體會她心情凡所以也沒多想, 而發現他感冒越來越嚴重也買東西去給她,而剛好她電話不接 我就直接去她家看她,等他買東西回來.之後就一連串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 '當她傳簡訊給我就是分手的簡訊,而要找她談一下,結果他有事之後就提到說我去她家 有沒有經過他同意阿,我說是你電話不接,在當下我心情盪到最低.我就把剛送的禮物退回 去給她,之後傳了一些關心的簡訊(是否感冒有沒有好依點)也都不回電話也不接, 所以我沒想什麼了 在出差回來再去她上班看她一下,結果是各好比陌生人士的對待. 當我走出門口真是哭了.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都沒有吵架過 只是我也只是希望好聚好散,因為那都是一些誤會,而他也不願意去共同面對 真是讓我傷心...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是否天平女很容易會把心事悶下來,在這件事 情他是否要等到她心情好才會主動跟你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53.96
naomia :有的人當下心情煩悶不一定會想與人分享,而是事過境遷 01/16 15:57
naomia :後才會想說,你該給她些空間及時間,抓太緊只會讓她想 01/16 15:58
naomia :逃.而且你說"考慮是否繼續走下去"這句話多少有賭氣成 01/16 15:59
naomia :份,自己不想分手,千萬不要拿這句話來考驗彼此的感情 01/16 16:00
naomia :至於合好方式,我曾裝沒事的傳簡訊,但是頻率很低,大多 01/16 16:05
naomia :是等對方自己心情恢復,才會回應.先讓自己靜下來,找出 01/16 16:07
naomia :適合你們的合好方式.自己的感受是天秤容易思考兩人適 01/16 16:11
naomia :不適合的問題,逼她思考應該會進入冷處理狀態.要分手 01/16 16:13
naomia :的天秤,自己跟朋友的兩例是會把對方當陌生人 01/16 16:14